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糟糕最近問題有點多 過年太閒@@) (已爬文 /吸引 /咖啡店 /走 /開) 最近得知幾個朋友的朋友都想開或已經開了咖啡店 有的不錯 有的看起來真的很不吸引人 本魯很好奇 版上大大會因為什麼樣的原因(在沒聽過店名的情況下) 走進一家沒去過的咖啡店??? 1.碰巧想借WC/腳痠 2.馬上google看評價決定 3.裝潢吸引人 4.當時在店內的客數 5.有單品!!!!! 6.有甜點 7.有輕食(三明治、鬆餅等) 8.有簡餐(義大利麵、燉飯等) 9.有正妹 10.有寵物 11.有賣雜貨 12.有超棒視野 13.價格可以接受 14.標榜自烘 15.有WIFI 或許應該說 在本魯存夠了錢分析過利弊得失精進過技術的多年之後 也許會開間咖啡店 所以想知道大家的想法和習慣 (有云 要害一個人 讓他去開間咖啡店XD) 純閒聊 不妥刪文 甘蝦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64.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ffee/M.1454950563.A.BAB.html
komm0310: 5和1402/09 00:58
komm0310: 僅限第一次進去,之後的就看整體的消費體驗囉02/09 00:59
xxhellosexy: 看門面02/09 01:00
gh34163: 5,有8的我就直接跳過了02/09 01:15
tudaer: 先看沖泡的豆子再決定(有些店瑕疵豆一堆照賣的,看完走人)02/09 01:21
jason010507: 3.5.9.11.12.14。但考慮現實問題 進咖啡廳不一定愛咖02/09 01:41
jason010507: 啡..02/09 01:41
(筆記)
slenderfatty: 有一次路過看到有人用EK43煮單品 就被吸進去了...02/09 01:46
估狗了一下 磨豆機????0.0?
jwehim1223: ⒌⒍⒑02/09 01:50
osjacky430: 5 9 13 1402/09 01:51
Chance0722: 就純粹愛嘗試新東西可以嗎?02/09 01:59
好窩
stja: 2 1302/09 02:02
love24h7days: 想喝咖啡02/09 02:30
buckyeh: 2 5 14 1502/09 03:29
awu150060: 3.4.10.13.15 起碼滿足兩樣02/09 04:13
ytlime1213: 3.9.13.1402/09 05:20
yoyaha: Espresso !!!02/09 06:03
jpg1007: 2 4 502/09 06:56
Meyellis: 5,9,14。>\\\<02/09 08:29
whitemoss: 1,5,13,14,15可以加16可充電嗎?在外走跳比較會臨時可02/09 08:48
(筆記) ※ 編輯: xinye0622 (1.169.64.52), 02/09/2016 09:22:09
bbaad: 5是首要條件,其他不一定02/09 09:37
unimaginably: 大家麥客氣,當然是9啊02/09 10:31
jacky7987: 9謝謝02/09 11:22
kky226: 路過經過不想錯過哈哈02/09 12:09
romeomary: 5 10 15 有單品感覺才專業02/09 13:40
efh9595: 12,13+在我常移動的路線範圍內02/09 15:42
kinny79912: 2 3 5 13 跟看到很強的義式機02/09 19:40
cjkimliu: 磨豆機02/09 21:57
freeasa: 5、9、12有插頭可以安靜的裝文青工作也不錯(修圖)02/09 23:00
aoe1818: 5,13~~有9更好02/10 00:40
lesliegl: 3.5.1302/10 00:50
sally0618: 2 3 10 13 14 15(free wifi) 不過太多人反而不太想進去02/10 03:00
NICE6822: 3+5 。12會更加分02/10 07:38
Ignor: 902/10 09:38
riceangel: 13+看當時需求02/10 14:03
zwx840224: 有8就不叫咖啡店叫簡餐店02/10 15:57
好窩 謝謝大家回應 ※ 編輯: xinye0622 (223.140.128.32), 02/10/2016 16:15:08
tabliang: 除了10.11其他 02/10 23:49
HuskySummer: 16.聽說老闆帥帥的... 02/11 08:17
changedevil: 5 12 13 02/11 12:13
kurovu06: 因為沒去過所以去 02/11 23:13
superday: 經過時被香味吸引&裝潢。 02/13 09:37
Hitle: 5是必要條件 12 13 14 15加分 02/14 01:21
khastw: a.低於45的黑咖啡 b.店面看起來是專業咖啡店(比如有單品) 02/14 08:04
jiji2412: 5 第一次會嘗試點6 如果很棒 就多一個我喝咖啡 朋友吃 02/14 09:19
jiji2412: 甜甜點的聊天好地方 當然是在咖啡好喝的前提下 02/14 09:19
jiji2412: 另外覺得甜點不必多 一個起司蛋糕或一個甜派 一個巧克力 02/14 09:22
jiji2412: 類 一個鹹食 不管是純喝咖啡的 聊天 的 純工作的 閱讀 02/14 09:22
jiji2412: 的 我想大部分可涵括了 02/14 09:22
james3145: 17.活動,之前有萬聖節活動買杯子,30間店都可喝老闆特調 02/16 15:10
ameizhu: 1 3 5 不過大多時候只是想找個地方坐一下而已... 02/17 03:22
toutue: 2 14 02/19 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