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直以來都用Tiamo的無蓋壺. 這壺很小,沖一杯剛剛好. 水流很柔,也很細,技術再爛也能上手. 雖然冬天降溫明顯, 可是如果只沖一杯也無大礙. 看到大家經常po月兔印的美照. 因為最近想買一把容量稍大的壺, 因此把月兔印列入名單. 本來想買1.2L,可是感覺應該會有點重齁??! 或是他的整個重心設計可以讓出水不受重量影響? 如果真的買了,再來徵求纏麻繩. 我這邊有兩捲繭裹子的麻繩. 謝謝大家~~ -- 詩篇-119:105 你的話是我腳前的燈,是我路上的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7.139.2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ffee/M.1455423744.A.05F.html
Jochum: 補充說明:最後一段是指,如果您會纏繩,可是沒有麻繩,我可 02/14 12:49
Jochum: 提供繩子.然後您幫您的壺與我的纏繩.. 02/14 12:50
tomomo520: 0.7L也沒多輕 02/14 12:52
所以是建議直接來個1.2L的嗎? 謝謝~ 其實我在想1.2L的要沖到起碼4杯才需要. 如果在設計上沒有比0.7L具優勢, 似乎可以不必這麼大一把?! ※ 編輯: Jochum (122.117.139.206), 02/14/2016 13:13:25
HsnuYutaka: 絕對是1.2L 溫度穩定度有差 02/14 13:32
Ssha: 1.2 就對了! 02/14 13:34
謝謝樓上兩位咖友~ 1.2L已經兩票了.. 歡迎並感謝後續的建議 ※ 編輯: Jochum (122.117.139.206), 02/14/2016 13:39:58
jeremy2089: 其實說重也是習慣問題,銅壺、yukiwa都比它重呀 02/14 13:52
evo280183: 1.2 02/14 15:05
jwehim1223: 還要票嗎?1.2+1 02/14 15:31
andrew32122: 1.2 +1 穩定度有差 02/14 16:18
flyingmaple: 可是月兔要練習喔 02/14 19:37
tudaer: 還在想那時候會有人推月兔難操作的XDDD 真的要練= = 02/14 19:49
謝謝各位版友. 我想我會買1.2L. 不過剛剛在拍賣逛的時候突然發現, 月兔印壺內部的顏色是黑色的嗎? 從好幾張照片看到內部都是深色. 實在不怎麼習慣用深色底色作為飲料容器. 繼續麻煩大家了.. ※ 編輯: Jochum (122.117.139.206), 02/14/2016 23:56:30
tudaer: 是深藍色加上一點點斑點 https://youtu.be/yXupRyvfxzs 02/15 00:10
謝謝樓上.. 我看到了. 接下來就是選顏色...好難阿~~ 黑,藍,紅都很美~~ ※ 編輯: Jochum (122.117.139.206), 02/15/2016 00:21:09
tudaer: 推薦紅色XDDD 02/15 00:27
xinye0622: 1.2 練過之後會起飛(?) 02/15 06:50
jeremy2089: 我覺得黃色好看=3= 02/15 09:40
itrs821: 大兔+1 02/15 11:45
chewie: 1.2完全不會重 另外又不是直接從手沖壺裡面喝XD 02/15 11:55
chewie: 0.7太小 水不夠穩定就快倒完了 1.2水流穩定段比較長 02/15 11:56
aortic: 我的1.2在某個水量後會突然容易斷水,反而0.7很穩定順手 02/15 23:07
wolken1202: 用久了就順手了,管它多少 02/17 02:43
fecent: 大小月兔我都有 取向有點不同 小月兔出水量小一點會更柔順 02/17 11:50
fecent: 要用大水流快速淹高比較不行 翻攪力道兩隻都差 沖煮上要 02/17 11:50
fecent: 注意一下 兩支各有優缺點 都可以買 02/17 11:50
ckai1983: 我剛買一支藍色1.2L 02/17 15:08
HankJiang: 聽說月兔有1.7的,但台灣好像很難找0.0 02/23 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