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ochum: 補充說明:最後一段是指,如果您會纏繩,可是沒有麻繩,我可 02/14 12:49
→ Jochum: 提供繩子.然後您幫您的壺與我的纏繩.. 02/14 12:50
→ tomomo520: 0.7L也沒多輕 02/14 12:52
所以是建議直接來個1.2L的嗎?
謝謝~
其實我在想1.2L的要沖到起碼4杯才需要.
如果在設計上沒有比0.7L具優勢,
似乎可以不必這麼大一把?!
※ 編輯: Jochum (122.117.139.206), 02/14/2016 13:13:25
推 HsnuYutaka: 絕對是1.2L 溫度穩定度有差 02/14 13:32
推 Ssha: 1.2 就對了! 02/14 13:34
謝謝樓上兩位咖友~
1.2L已經兩票了..
歡迎並感謝後續的建議
※ 編輯: Jochum (122.117.139.206), 02/14/2016 13:39:58
推 jeremy2089: 其實說重也是習慣問題,銅壺、yukiwa都比它重呀 02/14 13:52
推 evo280183: 1.2 02/14 15:05
推 jwehim1223: 還要票嗎?1.2+1 02/14 15:31
推 andrew32122: 1.2 +1 穩定度有差 02/14 16:18
推 flyingmaple: 可是月兔要練習喔 02/14 19:37
推 tudaer: 還在想那時候會有人推月兔難操作的XDDD 真的要練= = 02/14 19:49
謝謝各位版友.
我想我會買1.2L.
不過剛剛在拍賣逛的時候突然發現,
月兔印壺內部的顏色是黑色的嗎?
從好幾張照片看到內部都是深色.
實在不怎麼習慣用深色底色作為飲料容器.
繼續麻煩大家了..
※ 編輯: Jochum (122.117.139.206), 02/14/2016 23:56:30
推 tudaer: 推薦紅色XDDD 02/15 00:27
推 xinye0622: 1.2 練過之後會起飛(?) 02/15 06:50
推 jeremy2089: 我覺得黃色好看=3= 02/15 09:40
推 itrs821: 大兔+1 02/15 11:45
→ chewie: 1.2完全不會重 另外又不是直接從手沖壺裡面喝XD 02/15 11:55
→ chewie: 0.7太小 水不夠穩定就快倒完了 1.2水流穩定段比較長 02/15 11:56
→ aortic: 我的1.2在某個水量後會突然容易斷水,反而0.7很穩定順手 02/15 23:07
→ wolken1202: 用久了就順手了,管它多少 02/17 02:43
推 fecent: 大小月兔我都有 取向有點不同 小月兔出水量小一點會更柔順 02/17 11:50
→ fecent: 要用大水流快速淹高比較不行 翻攪力道兩隻都差 沖煮上要 02/17 11:50
→ fecent: 注意一下 兩支各有優缺點 都可以買 02/17 11:50
推 ckai1983: 我剛買一支藍色1.2L 02/17 15:08
→ HankJiang: 聽說月兔有1.7的,但台灣好像很難找0.0 02/23 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