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想入手義式咖啡機 比較了一下ees200e與ees250 後來發現還有ees250x和oster奶泡大師 因為手上已經有一台tsk183可以拿來打奶泡 所以想用ees250x或oster奶泡大師 請問這兩台煮出來的咖啡跟ees200e或tsk1813比較如何? 想有一台煮得ok的咖啡機搭配奶泡拉花 而ees250x可以滿足懶惰而直接機器煮卡布其諾的時間 ees250x或oster奶泡大師煮出來的咖啡跟ees200e比較起來如何? 感謝大家解惑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N910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254.58.16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ffee/M.1455814092.A.49F.html
pupupipiy: 要不要砸錢在好一點的磨豆機上可能會比較有感哈 02/19 01:53
windstrace: 有想過……但預算真的不足 02/19 08:59
DoAsInfinity: 那樣的義式機沒有什麼差異,溫度都是不穩定的 02/19 09:58
romeomary: minipresso 02/19 14:37
windstrace: 已經有minipresso了 XD 02/19 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