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dstrace (業餘學生)
看板Coffee
標題[請益] ees200e與ees250x
時間Fri Feb 19 00:48:09 2016
最近想入手義式咖啡機
比較了一下ees200e與ees250
後來發現還有ees250x和oster奶泡大師
因為手上已經有一台tsk183可以拿來打奶泡
所以想用ees250x或oster奶泡大師
請問這兩台煮出來的咖啡跟ees200e或tsk1813比較如何?
想有一台煮得ok的咖啡機搭配奶泡拉花
而ees250x可以滿足懶惰而直接機器煮卡布其諾的時間
ees250x或oster奶泡大師煮出來的咖啡跟ees200e比較起來如何?
感謝大家解惑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N910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254.58.16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ffee/M.1455814092.A.49F.html
推 pupupipiy: 要不要砸錢在好一點的磨豆機上可能會比較有感哈 02/19 01:53
→ windstrace: 有想過……但預算真的不足 02/19 08:59
→ DoAsInfinity: 那樣的義式機沒有什麼差異,溫度都是不穩定的 02/19 09:58
推 romeomary: minipresso 02/19 14:37
→ windstrace: 已經有minipresso了 XD 02/19 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