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jkimliu (Linea Robur-E M3)
看板Coffee
標題[器材] Robur-E / Versalab M3
時間Sat Feb 20 11:53:24 2016
大家好
先前問過 Robur-E EK43 M3
最終還是沒挑EK43.... (突然如雨後春筍...很多店家都擺上一臺)
M3初用幾日 分享一些自認的差別
http://i.imgur.com/QZiF0CL.png
囧 不是專業 所以文字描述 也很像一般講話....
但使用上 確實一圓 單杯磨豆 少殘粉的問題 ToT
現在買豆子 方便許多... 豆子粗細的調整 更是 Robur沒辦法的便利
但如果是商用 Robur-e 的過癮應該是毋庸置疑的!
真希望哪天 也能用Robur-e 狂出杯 狂磨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20.242.2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ffee/M.1455940407.A.031.html
→ cjkimliu: M3 110v 家用算是方便 02/20 12:13
推 ledutemps: 這幾台的體積與重量一點都不家用阿 OAQ 02/20 13:36
→ ledutemps: 喔 還有價格也是 XD 但心得分享 推 02/20 13:36
→ Tomwalker: M3不是小資可買的啊.......買了會被財政部長追殺 02/20 14:14
→ cjkimliu: 但長久來說!真的最後無止境的就是 奶/豆 所以痛一下啊~ 02/20 16:17
推 Asawu: 我用HG-1雖然每天量不大,但用久還是覺得電動方便多了 02/22 15:18
→ cjkimliu: 我本也是有考慮HG-One 但 購買途徑 Orz 後來還是圖方便 02/22 16:54
→ cjkimliu: 當初5萬上下(以內)的M3...已成往事 只能回味了 Orz 02/23 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