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耳聞"金杯"許久 但從來沒想去研究它 反正我只是想喝好咖啡而已... 咖啡豆,水粉比,水溫等...對了,味道喜歡就好了 看到朋友分享了金杯理論,我覺得挺不錯的... 把我看到我覺得不錯的文章轉載到這邊 希望沒有違反版規 skaffee粉絲團的金杯傳說 https://goo.gl/Kd9Sxo https://goo.gl/i3MjKx 五四咖啡俱樂部 管建中 先生 沖泡一杯好咖啡 http://www.haodoo.net/?M=kuan&P=8 興波咖啡 談金杯理論 http://www.simplekaffa.com/2013/02/1.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100.2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ffee/M.1456805975.A.9CF.html
addy760627: 豆子不對 就別談金杯了 03/01 14:19
givemeID: 樓上這麼說也是.我也沒在意過"金杯"這件事.只是覺得有趣 03/01 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