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bmax323: 網路輿論力量真可怕XDD 11/25 11:35
→ mksrock: 現在焦點從新鮮度變成年紀的問題?!老闆看來還是不知道 11/25 11:38
→ mksrock: 問題出在哪 11/25 11:39
→ rbgspydm: 路過, 看不出來問題在哪?+1 這道歉文好像甚麼狀況都能用 11/25 11:41
→ riceangel: 釣魚? 好像再討論問題出在哪邊 變批評店家? 11/25 11:48
→ riceangel: 大學生方案就不是給店家.. 13支的豆子出25~30 11/25 11:53
→ riceangel: 怎麼都覺得怪怪的... 11/25 11:54
→ riceangel: 自己是相信店家有能力 最佳賞味期限2個月... 11/25 12:02
→ riceangel: 但寫一個月半不是比較好 何必挖坑給自己跳 11/25 12:03
推 rbgspydm: 看下面那篇才知道在說甚麼... 11/25 12:11
推 ccaaccaa: 好奇老闆多老? 11/25 12:58
→ photoless: 我還是覺得30日要賣,只能騙騙人,管銷要改進 11/25 13:08
推 riceangel: 自己有買過一次 豆袋把單向密封閥封起來 開封後 用密 11/25 14:02
→ riceangel: 封棒封住過了三四天還在排氣 11/25 14:02
→ riceangel: 用罐子的效果怎樣 我不知道 11/25 14:03
→ riceangel: 不過我同意樓上所說的 管銷有問題 11/25 14:04
→ riceangel: 對了 那次豆子烘焙已經超過2個禮拜 遇到長輩來手上剛好 11/25 14:07
→ riceangel: 豆子沖光 臨時買豆子應急 11/25 14:07
推 forgenius: 公三小,這事件跟老花記憶不好屁事?EQ不好公關災難發生 11/25 15:23
→ forgenius: 干年紀屁事?還是說越老越不成熟EQ越低?現在是要來玩那 11/25 15:24
→ forgenius: 套轉移焦點戰年紀戰世代了嗎? 11/25 15:25
噓 forgenius: 我原本只是路過的沒意見,搞到現在我也被點火了...厲害 11/25 15:28
→ jeff021044: 這回應感覺就是發現被嘴很慘趕緊滅火的 11/25 15:54
→ insbps: 同樓上@@ 火都要燒完了才出來滅火囧 11/25 15:59
→ rayjting: 袋子密封豆子還是會排氣啊 11/25 18:15
→ muffinpat: 年紀大應該是指把30天誤植為10天啦! 只是老闆好像想把 11/25 20:48
→ muffinpat: 這件事用"年紀大搞烏龍"當做台階,可是真正的重點是第 11/25 20:48
→ muffinpat: 一時間就檢討客人而顯露出的傲慢吧 11/25 20:51
→ yanis: 亂戰人應該要下跪道歉 不原諒勒 QQ 11/26 00:04
→ yanis: 而且那學生方案哪有便宜到哪去 為什麼他發文都要偷渡 11/26 00:06
→ riceangel: 是啊r大我也覺得豆子會排氣,覺得神奇 11/26 00:58
→ riceangel: 不過風味不是我的菜,就pass了,自己也沒有實驗經神 XDD 11/26 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