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店家有新的回覆代轉如下: 有關大學生方案的問題 直達咖啡頭家承認真的手誤跟腦殘 並提出檢討方式 抱歉 大學生方案引起大烏龍 直達頭家劉得煒 道歉並負最大責任! 回個Mail都手誤腦殘加上老花頭撞到: 起因與解決方式:請一定慢慢看完拜託各位! https://goo.gl/ijJcXQ 張同學抱歉 PTT網友報歉 誰有PTT幫忙轉發一下 可以罵我專線 0800886007 要找老闆,職員無辜請不要! 直達咖啡 http://www.directcoffee.com.tw/ PS:人老真不好,手誤腦殘頭撞到老花記憶差,年輕真好,所以跟年輕人在一起工作真 好,直達咖啡要推學生專案就預期會有一些質疑跟問題,不論是被黑或被讚許加上手殘, 這都是試煉,沒有測試都不知道問題跟解決的方法,沒有誠信的問題只有大烏龍,我一定 改進,沒有試一直避免問題產生永遠走不出來,直達咖啡沒有信用問題只有烏龍超級大烏 龍,直達都希望跟年輕人在一起,聽聽學生的想法,這是真心話,我們的DM都是幾個小 朋友共同討論做的,絞盡腦汁想的年節方案、DM、海報、以及2018直達咖啡的年度小本 本,都是年輕人做的,要跟年輕人學習!不希望我的手誤腦殘頭撞到老花記憶差,讓他們 的心血被掩蓋掉,對於這事件的所有人特別是張同學以及直達的員工我真的道歉,大家辛 苦了別生氣! 果然出了大烏龍,原諒老先生! 假如有時光機希望回到11月23日回張同學mail前 https://goo.gl/SN1Qo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68.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ffee/M.1511580701.A.8B2.html
mbmax323: 網路輿論力量真可怕XDD 11/25 11:35
mksrock: 現在焦點從新鮮度變成年紀的問題?!老闆看來還是不知道 11/25 11:38
mksrock: 問題出在哪 11/25 11:39
rbgspydm: 路過, 看不出來問題在哪?+1 這道歉文好像甚麼狀況都能用 11/25 11:41
riceangel: 釣魚? 好像再討論問題出在哪邊 變批評店家? 11/25 11:48
riceangel: 大學生方案就不是給店家.. 13支的豆子出25~30 11/25 11:53
riceangel: 怎麼都覺得怪怪的... 11/25 11:54
riceangel: 自己是相信店家有能力 最佳賞味期限2個月... 11/25 12:02
riceangel: 但寫一個月半不是比較好 何必挖坑給自己跳 11/25 12:03
rbgspydm: 看下面那篇才知道在說甚麼... 11/25 12:11
ccaaccaa: 好奇老闆多老? 11/25 12:58
photoless: 我還是覺得30日要賣,只能騙騙人,管銷要改進 11/25 13:08
riceangel: 自己有買過一次 豆袋把單向密封閥封起來 開封後 用密 11/25 14:02
riceangel: 封棒封住過了三四天還在排氣 11/25 14:02
riceangel: 用罐子的效果怎樣 我不知道 11/25 14:03
riceangel: 不過我同意樓上所說的 管銷有問題 11/25 14:04
riceangel: 對了 那次豆子烘焙已經超過2個禮拜 遇到長輩來手上剛好 11/25 14:07
riceangel: 豆子沖光 臨時買豆子應急 11/25 14:07
forgenius: 公三小,這事件跟老花記憶不好屁事?EQ不好公關災難發生 11/25 15:23
forgenius: 干年紀屁事?還是說越老越不成熟EQ越低?現在是要來玩那 11/25 15:24
forgenius: 套轉移焦點戰年紀戰世代了嗎? 11/25 15:25
forgenius: 我原本只是路過的沒意見,搞到現在我也被點火了...厲害 11/25 15:28
jeff021044: 這回應感覺就是發現被嘴很慘趕緊滅火的 11/25 15:54
insbps: 同樓上@@ 火都要燒完了才出來滅火囧 11/25 15:59
rayjting: 袋子密封豆子還是會排氣啊 11/25 18:15
muffinpat: 年紀大應該是指把30天誤植為10天啦! 只是老闆好像想把 11/25 20:48
muffinpat: 這件事用"年紀大搞烏龍"當做台階,可是真正的重點是第 11/25 20:48
muffinpat: 一時間就檢討客人而顯露出的傲慢吧 11/25 20:51
yanis: 亂戰人應該要下跪道歉 不原諒勒 QQ 11/26 00:04
yanis: 而且那學生方案哪有便宜到哪去 為什麼他發文都要偷渡 11/26 00:06
riceangel: 是啊r大我也覺得豆子會排氣,覺得神奇 11/26 00:58
riceangel: 不過風味不是我的菜,就pass了,自己也沒有實驗經神 XDD 11/26 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