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me1224 (OOXX)
看板Coffee
標題Re: [單品] 新手手沖問題
時間Sat Jan 20 13:20:11 2018
會不會是萃取太久了,我之前豆磨得太細,水流太慢,沖出來的咖啡又苦又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4.133.1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ffee/M.1516425613.A.BFD.html
→ o0MIWA0o: >"< 01/20 14:08
推 utadaken: 會不會是你不會推文 01/20 15:18
→ yanis: 我猜他在衝三篇 01/20 16:50
→ swiftN: 應該是誤會了“推文”與“回應文章”的區別 01/21 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