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xzero4: 好歹說一下難沖的點吧,你這樣講沒人會信啊,啊還是你在01/22 17:43
→ xzero4: 反串?01/22 17:43
當然是真的啊!
我覺得是出水口的粗細跟角度的問題
※ 編輯: BlackBass (58.152.56.74), 01/22/2018 17:45:57
→ Kenise: 可以詳述嗎01/22 20:06
對不起啦 我在香港 網路很慢
總之 就是 水柱倒出來 是用噴的啦
QQ 噴射柱狀 柱狀 QQ
Taka 倒出來 可垂直 可滴 可甩 可噴
奇美那支就是 殺雞卻拿了電鋸
→ tomomo520: 沒用過,但光是容量500ml 就是個問題了吧01/22 20:43
→ minutepop: XDDDDD01/22 21:39
推 zop: XDDDDDDD01/22 22:35
※ 編輯: BlackBass (119.246.200.135), 01/22/2018 23:42:53
※ 編輯: BlackBass (119.246.200.135), 01/22/2018 23:45:50
推 nightfool: XDDDDDD 01/23 00:35
推 jaster21: 直接簡單 我喜歡 xd 01/23 00:57
推 lin89710: 跟 takahiro 比的話 市面上的電熱壺應該都爛..... 01/23 08:57
→ lin89710: 作弊壺不是叫假的.......習慣了真的變廢人 (我也是XDDD 01/23 08:58
推 stja: XD 01/23 09:00
推 alomar2000: 簡單明瞭,給個推吧! 01/23 12:20
→ surot: 沒這麼不堪啦,但的確出水量太大,很難控制 01/23 13:14
推 xzero4: 有回補推~ 用噴的也太猛XD 01/23 17:54
推 xxxz: XD 01/24 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