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我分享一下 去年十二月 我剛買的 奇美 手沖達人 電熱手沖壺 之前在家當廢柴 用得都是 takahiro零 來手沖 再度踏入上班族領域之後 深覺得 必須要快速方便 才好低調在辦公室手沖囉 於是 就買了這款 奇美 手沖達人 功能性 材質 優點 就請各位搜一下 我就不在這邊業配了 主要是想告訴大家這壺的缺點 準備好了嗎? 難沖 不要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52.56.7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ffee/M.1516613859.A.0F6.html
xzero4: 好歹說一下難沖的點吧,你這樣講沒人會信啊,啊還是你在01/22 17:43
xzero4: 反串?01/22 17:43
當然是真的啊! 我覺得是出水口的粗細跟角度的問題 ※ 編輯: BlackBass (58.152.56.74), 01/22/2018 17:45:57
Kenise: 可以詳述嗎01/22 20:06
對不起啦 我在香港 網路很慢 總之 就是 水柱倒出來 是用噴的啦 QQ 噴射柱狀 柱狀 QQ Taka 倒出來 可垂直 可滴 可甩 可噴 奇美那支就是 殺雞卻拿了電鋸
tomomo520: 沒用過,但光是容量500ml 就是個問題了吧01/22 20:43
minutepop: XDDDDD01/22 21:39
zop: XDDDDDDD01/22 22:35
※ 編輯: BlackBass (119.246.200.135), 01/22/2018 23:42:53 ※ 編輯: BlackBass (119.246.200.135), 01/22/2018 23:45:50
nightfool: XDDDDDD 01/23 00:35
jaster21: 直接簡單 我喜歡 xd 01/23 00:57
lin89710: 跟 takahiro 比的話 市面上的電熱壺應該都爛..... 01/23 08:57
lin89710: 作弊壺不是叫假的.......習慣了真的變廢人 (我也是XDDD 01/23 08:58
stja: XD 01/23 09:00
alomar2000: 簡單明瞭,給個推吧! 01/23 12:20
surot: 沒這麼不堪啦,但的確出水量太大,很難控制 01/23 13:14
xzero4: 有回補推~ 用噴的也太猛XD 01/23 17:54
xxxz: XD 01/24 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