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pa228: 升級磨豆機吧02/22 09:24
有錢的話當然很想Way
推 zbug: 改手搖呢?手搖的義式版都比小飛馬/小飛鷹的好..除非過萬02/22 09:36
因為常常也要磨個一磅半磅,手搖太累不考慮
推 iMANIA: 澀感成因是說不定是豆子本身 而非磨豆機02/22 09:44
是跟之前相同參數比較,感覺比較澀
→ maxst: 至少上個700s ,或是mazzer kony刀盤的手搖,保證有感升級02/22 10:06
推 mbmax323: 請問樓上,mazzer kony刀盤的手搖是哪台呢02/22 10:18
推 zbug: 樓上,應該是指海勒吧...海勒就是 mazzer 出的手搖錐刀刀盤02/22 10:36
→ zbug: 匿名2/1z五芯 就可以比萬元以下的電動都好...海勒太高檔 Q_Q02/22 10:38
※ 編輯: winnie5589 (211.75.47.181), 02/22/2018 12:08:21
→ Silywuns: 一磅半磅是只一次就要煮那麼多杯嗎?02/22 12:44
→ Silywuns: 另外澀感會不會是放太久?02/22 12:46
幫朋友代磨
澀感是對比自己手沖的相同參數
推 tobo511: 之前幫小飛馬換過義大利刀盤,覺得細粉並沒有少到哪...02/22 16:13
其實我只是想問台中哪裡可以幫忙換刀盤而已xd
推 waloloo: 一次磨半磅? 很多人喝吧02/22 16:47
※ 編輯: winnie5589 (27.242.205.63), 02/22/2018 18:08:42
→ a0946113: 換過鬼齒刀盤,細粉還是很多02/22 19:35
推 lin89710: 細粉無解 換鬼齒味道會不一樣 可能比較圓潤02/22 22:51
→ lin89710: 不過最大的差別應該是豆子本身 細粉可以篩吧 02/22 22:52
→ lin89710: 小飛馬 用力篩到底大概15~20% 25g剩20~21.X02/22 22:53
→ lin89710: 也有人換正晃的平刀盤 說是比較利 均勻度會好 02/22 22:54
哦哦哦來找看看 謝謝大大
※ 編輯: winnie5589 (61.223.0.252), 02/22/2018 23:49:18
→ zop: 小飛馬換刀盤細粉不會少 02/23 17:36
推 shana99966: 可以自己換不鏽鋼刀盤喔 網路上有教學 02/23 17:51
推 tobo511: 我也是自己看教學換刀盤,挺簡單的 02/23 22:49
→ tobo511: 只是拆螺絲還是要請力氣夠大的人幫忙,小心崩牙 02/23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