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amax: 當初買原裝裡面的配件,二手沒附?03/14 11:16
我是跟朋友買二手的,實在太便宜我就沒要求什麼了QQ
※ 編輯: tsaiyayo (101.8.150.155), 03/14/2018 12:34:59
推 JamesBondDai: 買個金屬濾網或prismo就不用收納濾紙了XD03/14 13:05
推 coffee66: 推金屬濾片03/14 15:43
→ PopDarkman: 推金屬濾片...方便...但咖啡感覺跟濾紙也不一樣...用03/14 16:16
推 walhalla: 金屬濾片會有crema跟細渣,有些人很愛但不太健康~哈03/15 08:49
→ qoopichu: 不健康在哪?03/15 10:58
推 lin89710: 比較油吧 紙會把油吸掉03/15 11:05
推 KunioFAN: 用便條紙盒呢? 雖然是方形的 但size合適應該也可以XD03/15 11:20
用便條紙盒感覺不錯!我來試試!
推 kingclys: 濾紙怕受潮,都用夾鏈袋裝著03/15 12:45
我目前是還很乾,不過放久好像真的會很潮
→ qoopichu: 台灣人的飲食習慣還會差那一丁點油嗎03/15 13:30
→ PopDarkman: 原來昨天推文沒推完...用金屬濾片如果喝灌一般手沖的03/15 14:17
→ PopDarkman: 會不習慣...就濁濁的...味道比較"狂放"...看人...我用03/15 14:18
→ PopDarkman: 了大概10來次就塵封了...XDDDD03/15 14:19
之後想用prismo跟金屬濾網壓濃縮,黑咖啡的話就跟P大說的一樣我還是喜歡乾淨風味哈
哈
※ 編輯: tsaiyayo (123.194.196.69), 03/16/2018 01:48:05
→ PopDarkman: 原po哪裡人? 雙北的話我可以直接借你able標準版金屬濾03/16 10:47
→ PopDarkman: 網...我是建議先試試...我當初直接買沒試過...後來覺03/16 10:48
→ PopDarkman: 得要試試..不習慣就只能生灰塵...Orz 03/16 10:48
目前在臺北工作,哈哈感謝版友情義相挺,之後要考慮入手前再麻煩P大了。
不過如果不是用金屬濾網壓黑咖啡,只搭配prismo做濃縮的話,是不是比較不會有您講的
問題?
※ 編輯: tsaiyayo (101.9.215.101), 03/16/2018 20:38:07
※ 編輯: tsaiyayo (101.9.215.101), 03/16/2018 20:3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