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最近入手愛樂壓 開始也稍稍踏入這個坑的邊邊了 請教一下各位 像是愛樂壓使用的圓形濾紙 各位都如何收納呢 之前有看過別人使用那種圓柱形的濾紙架 不過我也找不到哪裡有賣 實在想找個好看的東西把他裝起來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150.1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ffee/M.1520997167.A.A18.html
yamax: 當初買原裝裡面的配件,二手沒附?03/14 11:16
我是跟朋友買二手的,實在太便宜我就沒要求什麼了QQ ※ 編輯: tsaiyayo (101.8.150.155), 03/14/2018 12:34:59
JamesBondDai: 買個金屬濾網或prismo就不用收納濾紙了XD03/14 13:05
coffee66: 推金屬濾片03/14 15:43
PopDarkman: 推金屬濾片...方便...但咖啡感覺跟濾紙也不一樣...用03/14 16:16
walhalla: 金屬濾片會有crema跟細渣,有些人很愛但不太健康~哈03/15 08:49
qoopichu: 不健康在哪?03/15 10:58
lin89710: 比較油吧 紙會把油吸掉03/15 11:05
KunioFAN: 用便條紙盒呢? 雖然是方形的 但size合適應該也可以XD03/15 11:20
用便條紙盒感覺不錯!我來試試!
kingclys: 濾紙怕受潮,都用夾鏈袋裝著03/15 12:45
我目前是還很乾,不過放久好像真的會很潮
qoopichu: 台灣人的飲食習慣還會差那一丁點油嗎03/15 13:30
PopDarkman: 原來昨天推文沒推完...用金屬濾片如果喝灌一般手沖的03/15 14:17
PopDarkman: 會不習慣...就濁濁的...味道比較"狂放"...看人...我用03/15 14:18
PopDarkman: 了大概10來次就塵封了...XDDDD03/15 14:19
之後想用prismo跟金屬濾網壓濃縮,黑咖啡的話就跟P大說的一樣我還是喜歡乾淨風味哈 哈 ※ 編輯: tsaiyayo (123.194.196.69), 03/16/2018 01:48:05
PopDarkman: 原po哪裡人? 雙北的話我可以直接借你able標準版金屬濾03/16 10:47
PopDarkman: 網...我是建議先試試...我當初直接買沒試過...後來覺03/16 10:48
PopDarkman: 得要試試..不習慣就只能生灰塵...Orz 03/16 10:48
目前在臺北工作,哈哈感謝版友情義相挺,之後要考慮入手前再麻煩P大了。 不過如果不是用金屬濾網壓黑咖啡,只搭配prismo做濃縮的話,是不是比較不會有您講的 問題? ※ 編輯: tsaiyayo (101.9.215.101), 03/16/2018 20:38:07 ※ 編輯: tsaiyayo (101.9.215.101), 03/16/2018 20:3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