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oamer1005: 記憶中的最好喝 03/17 10:31
→ bearq258: 咖啡香料加綠豆粉 03/17 10:45
推 kevinken: 聽起來就是古老的即溶咖啡精..... 03/17 11:19
推 waloloo: 好喝的是回憶.@@” 03/17 11:59
推 hangten777: 古老的記憶會被美化 我也覺得小時候東西都好好吃 03/17 12:05
→ hangten777: 真的再吃到一次就會毀掉記憶了 (咦 03/17 12:05
推 cannabisi: 巴西 iguacu 咖啡 看看是不是阿姨要的 03/17 12:55
推 Oswyn: 小時候也覺得桃子罐頭好吃,長大後就不行了 03/17 15:56
推 photoless: 小時候 小朋友覺得有甜就是好吃 03/17 16:14
推 bluesnow258: 年代差太遠找不到一樣的味道 03/18 21:52
→ bluesnow258: 同一間店經過40年也會不同味道 03/18 21:53
推 umatuna: 推 Iguacu 我大概15年前喝過 也是鐵桶但沒你說的那麼大 03/19 01:04
推 lalauya: 靠腰 這標題我想到將太的壽司 03/20 13:59
推 zigq: 給開司一罐啤酒 03/22 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