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標題有點突兀XD 媽媽從年輕時就很愛喝咖啡 從我蠻小的時候她就跟我說 她喝過最好喝的咖啡是巴西的 我自己不懂咖啡 只是後來咖啡豆盡量買巴西產的 看看能不能湊巧買到她喜歡的 後來仔細問了才知道她所說的巴西咖啡 居然根本不是咖啡豆! 媽媽說他年輕時(大約40年前) 有位認識的朋友是跑船的,印象中是從巴西帶回來的咖啡, 但其實跑船的會去很多地方,她也不能非常肯定那確實是巴西的咖啡 那個咖啡是粉狀的,我聽敘述有點像即溶咖啡粉(?) 就是泡了會融化的那種XD 喝起來是無糖的,媽媽會自己再買三花奶精加進去 咖啡粉裝在很大的類似奶粉罐的鐵桶內,大約是2500ml的鐵桶 鐵桶外觀印象中很樸素 我所能知道的資訊就是這些了 真的很想幫媽媽買到XDD 求助專業的咖啡版,不曉得會不會有人知道 先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14.1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ffee/M.1521253390.A.348.html
roamer1005: 記憶中的最好喝 03/17 10:31
bearq258: 咖啡香料加綠豆粉 03/17 10:45
kevinken: 聽起來就是古老的即溶咖啡精..... 03/17 11:19
waloloo: 好喝的是回憶.@@” 03/17 11:59
hangten777: 古老的記憶會被美化 我也覺得小時候東西都好好吃 03/17 12:05
hangten777: 真的再吃到一次就會毀掉記憶了 (咦 03/17 12:05
cannabisi: 巴西 iguacu 咖啡 看看是不是阿姨要的 03/17 12:55
Oswyn: 小時候也覺得桃子罐頭好吃,長大後就不行了 03/17 15:56
photoless: 小時候 小朋友覺得有甜就是好吃 03/17 16:14
bluesnow258: 年代差太遠找不到一樣的味道 03/18 21:52
bluesnow258: 同一間店經過40年也會不同味道 03/18 21:53
umatuna: 推 Iguacu 我大概15年前喝過 也是鐵桶但沒你說的那麼大 03/19 01:04
lalauya: 靠腰 這標題我想到將太的壽司 03/20 13:59
zigq: 給開司一罐啤酒 03/22 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