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咖啡版的各位前輩好 小弟最近會去沖繩自由行 想請教各位如果預算在臺幣三千元左右 有沒有比較推薦的磨豆機 或是在臺灣買小飛馬就好了。 目前都是自己手磨 平常都是手沖。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1K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164.2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ffee/M.1521695072.A.FF2.html ※ 編輯: qqpbpp (114.137.164.230), 03/22/2018 13:07:24
wei220: 3000 大概就台灣買一下就好 03/22 13:23
maxst: 三千台灣買就好 03/22 13:32
CrazyPrayer: 匿名2不用2500,新手剛拿到...非常滿意^^ 03/22 14:33
wkwtctw: TW+1 03/22 14:47
a9564208: 請提高預算到一萬 03/22 16:28
tommyfly: 沒有四千多的KNC可以扛了..請提高預算到一萬以上. 03/22 17:24
yianhua: bic有三萬多日元的kalita next g 03/22 20:15
shotbow03: 只能買手沖壼 03/22 20:59
wkwtctw: 600N與610N(鬼齒)價差大概一千。看樓主要不要加預算。 03/23 02:27
wkwtctw: 鑄平刀盤與CNC製鬼齒鋼刀盤 03/23 02:29
jerwei: KNCG? 03/23 07:37
jerwei: 忘了預算是3千 那應該剩手沖壺可敗 03/23 0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