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晚上好~咖啡版的先進們~ 敝人在本版潛伏許久,苦練、蒐集各項咖啡相關技藝和資訊,自認有小成,以手沖為主、 虹吸為輔;在去年底終於入手人生第一台烘豆機。 經歷幾個月的烘豆磨練後,終於鼓起勇氣發文尋求勇者試喝!當然敝人已嘗試過,此次作 品還算好入喉沒有負擔~ 預計於3/25 - 15:30~17:30於輔仁大學附近的路易莎(建國一路)邊寫題目邊發送, 有 興趣挑戰的勇者歡迎前來領取咖啡豆,每人可領取一包、一包20g(敝人會自備小夾鏈袋 ),數量有限請見諒。 此次豆子為: 宏都拉斯-聖文斯處理場-水洗 烘焙日期、程度: 2018/3/17、中烘焙 風味描述: 紅糖、杏仁、烤麵包、巧克力、平衡甜美色調 (個人木舌描述:烤麵包、有水洗明亮清澈風味…) 作品如圖: https://i.imgur.com/3TbouuI.jpg 第一次發文,沒注意到的地方還請多多指教@@ 有領到的勇者們再麻煩站內信告訴我風味如何~感激不盡! 桌上有一罐咖啡豆的就是我XD,從裡面數出來第四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0.7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ffee/M.1521912378.A.48F.html ※ 編輯: saveallpeopl (223.136.10.78), 03/25/2018 01:44:17
kfour09: 推好心!可惜有點遠…03/25 06:44
shoufatya: 純推03/25 07:45
ikarifaye: 是建國一路57還是59號。不是建國路ˊ_>ˋ03/25 10:16
dannytsai: 我住附近耶03/25 10:38
thehent: 純推03/25 10:59
aa016411: 推好心~03/25 11:20
hpa228: 推好心 可是地點無法…03/25 11:36
MYPAPERHEART: 推03/25 12:47
※ 編輯: saveallpeopl (223.140.240.70), 03/25/2018 13:24:59
saveallpeopl: 已改建國一路55號@@03/25 13:26
stja: push03/25 14:51
lkdsa: 推,但今天要補習03/25 15:27
lkdsa: 可惜@@03/25 15:28
※ 編輯: saveallpeopl (223.140.240.70), 03/25/2018 15:41:49
atony85913: https://i.imgur.com/IMAnzCD.jpg 03/25 17:11
atony85913: 感謝大大XD我會好好品嚐的 03/25 17:11
forgenius: 推好人<3 03/25 17:49
saveallpeopl: 你的英勇常存人心! 03/25 17:57
Meyellis: 純推不下 03/26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