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徵一隻匿名2磨豆機 請欲售大大站內信附照片、使用狀況及欲售價格 謝謝 另請問單品跟義式的差別是哪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183.2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ffee/M.1525856092.A.D09.html
maxst: 單品=手沖 義式=濃縮 05/09 17:08
所以我玩手沖一定要用單品嗎,還是調刻度就好
kgc: 借賣 匿名2義式版 站內信 05/09 17:35
※ 編輯: asd8604 (101.13.183.244), 05/10/2018 00:29:19
zxc8976: 借徵+1 05/10 03:16
dongman: 手沖咖啡你要用綜合豆也可以!!風味喜歡什麼沖煮方式都可 05/12 02:49
sherrysj: 匿名單品-磨出來粗,義式-細。玩手沖買單品就好了 05/14 00:53
HellNo: 借徵+1 05/29 13:00
amylilytsai: 借徵+1 06/09 15:16
caramel4664: 借徵單品匿名2 +1 謝謝原po文 06/09 17:33
tunafang: 借徵+1 06/11 23:57
dadamati: 借徵+1 06/18 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