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xst: 單品=手沖 義式=濃縮 05/09 17:08
所以我玩手沖一定要用單品嗎,還是調刻度就好
推 kgc: 借賣 匿名2義式版 站內信 05/09 17:35
※ 編輯: asd8604 (101.13.183.244), 05/10/2018 00:29:19
推 zxc8976: 借徵+1 05/10 03:16
推 dongman: 手沖咖啡你要用綜合豆也可以!!風味喜歡什麼沖煮方式都可 05/12 02:49
推 sherrysj: 匿名單品-磨出來粗,義式-細。玩手沖買單品就好了 05/14 00:53
推 HellNo: 借徵+1 05/29 13:00
→ amylilytsai: 借徵+1 06/09 15:16
推 caramel4664: 借徵單品匿名2 +1 謝謝原po文 06/09 17:33
推 tunafang: 借徵+1 06/11 23:57
→ dadamati: 借徵+1 06/18 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