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jkimliu: 90+ 應該就很嗆辣了! 05/16 17:52
→ HankJiang: 範圍全台嗎… 05/16 18:16
推 solarsea: pacamara 吧 05/16 18:18
推 maxst: 頂級一定好喝嗎? 05/16 19:26
推 forgenius: 我是知道有一家去年coffee review拿到世界11名的啦... 05/16 19:29
推 JINGSHAN: 沒有人說頂級就是好喝,而是他們的主題就是高級豆,這邏 05/16 19:33
→ JINGSHAN: 輯很簡單對吧。 05/16 19:33
推 addy760627: 想頂級豆就想到GK 05/16 19:58
推 HowieLien: 90+ 05/16 20:02
推 maxst: 抱歉,沒有看清楚內文,買#227吧 05/16 20:06
推 tbh129: 去The normal買 05/16 20:30
→ tbh129: 傻爸有賣藍山 05/16 20:32
推 ben745018: 感覺比賽很多還是用藝妓 研發路線來說 藝妓還是無可取 05/16 20:46
→ ben745018: 代 藍山是比較稀有 05/16 20:46
→ bearq258: 烘焙能力至少絕對風味5成 05/16 21:17
→ bearq258: 烘焙能力至少風味5成。有好豆要搭配好烘焙 05/16 21:19
推 skyviviema: 可能用"高價豆"比較貼切吧 之前在桃園八德農創市集有 05/16 22:30
→ skyviviema: 試到不錯的很貴的台灣豆 05/16 22:30
推 zyx12320: 推The normal 05/16 23:33
推 cm1241: 我有90+,但捧場的人太少,傷心 05/16 23:52
推 jeasoo: 我只知道GK很狂 05/17 01:25
→ rmmps: 謝謝大家推薦 05/17 01:40
推 MystBlue: 我關注的店家藍山貨到之後都賣很快 05/17 06:35
→ MystBlue: 如果是90+ 台北就sweet 莉園 the normal 05/17 06:36
推 callTM: Kona 我覺得 05/17 07:08
→ callTM: 很難喝耶...沒人這樣覺得嗎 05/17 07:08
推 jackden: #227吧 光看價位就很嚇人 05/17 07:18
推 d897572005: 我高價豆都烘來自己喝比較多...XD 05/17 09:00
推 wewe87424: 我知道的有 GK 車庫 05/17 09:26
推 jeremy2089: ㄕˋㄐ 05/17 11:32
→ jeremy2089: 是價格頂級還是風味頂級,這兩者交集蠻小的 05/17 11:33
推 shhs1000246: kona難喝的點在哪裡? 05/17 11:34
推 callTM: 感覺焦味很重沒啥香味 05/17 11:45
→ ben745018: 可以去查一下kona的風味 裡面可能有不喜歡的味道 不過 05/17 11:51
→ ben745018: 烘焙跟沖煮都會影響結果 05/17 11:51
推 callTM: 其他人都覺得Kona 很好嗎? 那大概個人感覺吧 05/17 22:50
推 nora1813: 丹家咖啡有很多頂級精品豆 05/17 23:11
推 minutepop: 高價豆可以去買陳皇仁的日曬,但味道我是覺得普普。 05/18 10:49
→ minutepop: 算是頂級的臺灣豆吧。 05/18 10:49
→ minutepop: 另外還有水晶礦咖啡,魚池的頂級豆。但我沒喝過XDD 05/18 10:51
推 shhs1000246: 焦味很重跟烘焙比較有關係 不要誤會豆子吧XD 05/19 10:57
推 ga507117: 台中超人哥terrabella有很多高價位的 05/19 15:59
→ qoopichu: 真der,在咖啡展上喝覺得不錯,一問價格就縮惹 05/19 20:46
推 hcbd: 價格頂級還是品質頂級,現在貴不一定好便宜不一定差 05/19 21:50
推 Chocoberry: 高級豆推GK 05/20 20:04
推 chihwei1984: 高級豆 就GK 05/22 09:17
推 LinLauSCHow: 推丹家 還有特殊沖法 05/22 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