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預計多買一支壺,原本只有 一支不知道什麼牌子的小壺, 手感沒有很好拿,最近從 網路上看到三支算是便宜的細口壺, 1.Driver Premium 德川 2.FUSHIMA UNIQUA 3.SADOMAIN 316 600ml 1跟2質感加分,目前實際拿過1是還不錯, 內有擋水片,2的外型中規中矩,但壺嘴 設計看起來不錯。 主要是想問問有沒有使用的經驗, 以及2跟3是否能在壺蓋上插溫度計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4.14.2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ffee/M.1528182249.A.FF3.html
ga507117: sadomain上面可以插溫度計 手感滿不錯的 也簡單操控 比 06/05 16:24
ga507117: 較像smartZ水柱只是再粗一點 06/05 16:24
powerandylin: 1好用~! 06/08 02:32
archinsm2: 推仙德曼,但是他裝滿水的時候出水會有一點向前斜,瞄 06/11 01:22
archinsm2: 準位置可能要習慣一下 06/11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