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台灣應該可以說是飲料王國吧 除了各式各樣的手搖杯店之外 現在連超商都出一大堆飲料,真的是不用怕選擇不夠 但既然各大超商都是從咖啡起家的 超好奇有沒有人比較過四家連鎖超商的咖啡到底是誰會勝出欸 我平常都喝711的大冰拿,個人是覺得水味很重 前幾天看到Happy GO卡現在可以用點數到四大超商換咖啡 想說剛好可以來做個對比 但因為生活圈附近都沒有萊爾富跟OK 想來問一下大家四間的咖啡哪家最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225.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ffee/M.1529640964.A.9F6.html
b199059x: 你認真?各家超商明明是思樂冰和重量杯起家的 06/22 12:25
NewbieShiba: 都不推吧...有空在家自己沖咖啡喝,沒空就不喝咖啡了 06/22 12:26
forgenius: 咖啡起家...這一定是年輕人... 06/22 12:36
AMG72: 你聽誰說四大超商有賣咖啡的? 06/22 12:39
yanis: 是我活太老了嗎...怎麼不知道四大超商是靠咖啡起家 QQ 06/22 12:55
zop: 什麼時候超商是咖啡起家?鬼扯 06/22 12:58
yianhua: 思樂冰起家加一,重量杯,撕貼紙決定價錢,一杯一元 06/22 12:59
andy2151: 思樂冰一定要蓋上蓋子在加到滿 06/22 13:01
porsan: 免洗帳號? 06/22 13:02
jakkx: ……水味很重為什麼要一直喝? 06/22 13:02
Jedidiah: 真的只能超商和超商比的話,個人覺得-4的最好喝;但就咖 06/22 13:02
Jedidiah: 啡來說,其實都是shix 06/22 13:02
zero1017: 免洗? 06/22 13:03
inlon: 走錯版了 應該去CVS 06/22 13:20
ps0328: 還以為在cvs版 06/22 13:37
tobo511: 多年前喝過一次7-11美式後,再也沒有喝過便利商店咖啡... 06/22 13:40
kanyej1022: 桌上4顆蘋果都是爛掉的 06/22 13:48
Gseraph: 應急用,7-11冰拿鐵少冰還ok 06/22 14:00
celine610: 我覺得全家咖啡味比較重一點,但有個說不出來的炭味(? 06/22 14:11
celine610: 另外喝過萊爾富的,還不錯 竟然現在有這種活動去換一下 06/22 14:11
celine610: 免費的也滿爽的哈哈 06/22 14:12
healthy1226: 萊爾富冰咖啡,上次工作廠商請的,意外喝得下去。 06/22 14:27
slash66: 都不推,真要喝不如去買一些連鎖咖啡店的 06/22 14:38
joon: 都很難喝 06/22 14:42
dryat: 其實我覺得還要看分店 06/22 14:49
cow09421: 最早明明是茶葉蛋起家的 06/22 14:55
Lexussss: 咖啡起家 06/22 14:58
Alkane: 請問您是在搞笑嗎 06/22 15:04
ynnep0301: 咖啡版今天好溫馨 06/22 15:25
perfectJ: 現在很多連鎖自烘咖啡店 咖啡價格跟超商差不多但好喝100 06/22 15:51
perfectJ: 倍 06/22 15:51
Playorange: 全家單品拿鐵還可以 06/22 16:31
kevin926: 寧缺勿爛 06/22 16:56
r0ck123: 大家人真好 06/22 17:00
kalilinjan: 都很難喝 06/22 17:18
Segal: 水感略重,我說原PO這篇 06/22 17:20
maxst: 咖啡水有什麼好喝的XDDD 06/22 18:30
FantisyP: 小7是思樂冰起家的,以前買是9元還要加1元的稅.. 06/22 19:11
FantisyP: 認真選,1.全家單品2.全家冰美不加冰塊3.萊&OK 4.小7 06/22 19:13
FantisyP: 不過各家品質不一,因店而異.連鎖像8開頭的我覺得很糟 06/22 19:15
kissa0924307: 都不能喝 06/22 19:21
Zeldaman: 大家這麼客氣? 06/22 20:11
cubecube: 好懷念以前飲料杯上面的折價貼紙QQ 06/22 20:53
riceangel: 咖啡起家......如果滿滿焦味美式壺7-11也算的話 06/22 21:22
riceangel: 7-11不是靠集點起家的嗎? 06/22 21:24
ohyakmu: 四大裡面 個人認為小七比較好... 06/22 22:31
waloloo: 其實我是全家派的 06/22 22:33
forgenius: 我是麥當勞派的(咦?! 06/22 22:51
Meyellis: 說真的有喝過小七不錯的,但是在少數 06/23 00:54
ryantikoe: 剛剛看樓上有人說萊爾富不錯就去買一杯,我覺得是奶茶Q 06/23 01:35
ryantikoe: Q 06/23 01:35
a9564208: 要比濃度全家略勝 06/23 09:14
q770219: 全家+1 06/23 09:18
circle2012: 都不能喝 06/23 10:18
rolandsu: 各分店差異相當大! 06/23 12:18
Licor: 家附近的7-11還不錯 全家普普 06/23 13:38
disyoke: 麥當勞,會回甘 ^_^ 06/23 14:30
BlackBass: 20歲的毛頭 06/23 15:40
BlackBass: 我也推麥當勞 比超商好多了 06/23 15:41
salvador1988: 全家單品唯一解 用app預購買三送三蠻優惠 06/23 16:44
salvador1988: 不過超商有各分店水準不一的問題 不知為何 06/23 16:45
riceangel: 咖啡豆新鮮度&機器清潔度? 06/23 19:15
wukonkimo: 麥當勞較優+1 06/23 20:05
yuaso: 全家跟OK偶爾會有個“紙杯”味 06/23 22:20
ym010273: 有個小秘訣啦,超商咖啡豆你能控制的只有新鮮度 06/24 07:52
ym010273: 越多人買的咖啡,豆子更換率越快,品質就不會掉太多 06/24 07:53
kandiray: 全家單品美式給推 06/24 12:29
porsan: 全家冰美式可以不加冰塊? 太驚訝了 06/24 12:48
beckgoahead: 雖然小七的咖啡機很貴,但做出來真的不怎樣.... 06/24 13:24
cannabisi: 都不好喝 06/24 14:55
ChikanDesu: 小七新鮮的美式至少還有一層crema可以解個癮,不新鮮 06/24 16:06
ChikanDesu: 的極噁 06/24 16:06
davidfrog807: 都喝UCC罐裝... 06/24 16:42
masala: 萬不得已時,會選-4,全家實在很糟 06/24 21:03
happydaan: 那不叫咖啡 06/24 22:14
guitaregg: 萊爾富最難喝 06/24 22:43
dai26: 最近試做小七的檸檬咖啡真是不錯,夏天的好飲品 06/24 23:31
FantisyP: 冰美式可以不加冰呀,覺得太害羞可以跟店員說冰塊另外給. 06/25 15:35
cp091hat: 我還以為我走錯版 06/25 22:08
tklin: 我都去便利商店買罐裝UCC...比他們的好喝多了,但是這情況 06/25 23:52
tklin: 很少發生... 06/25 23:52
skysensor: 都不能喝吧... 06/26 00:15
Kenise: 別亂扯 06/26 18:21
papuwa: 麥當勞意外的還不錯 06/27 11:39
fredking1: 大家人真好, 這篇是在洗文章吧 06/29 16:52
wenscooper: 說個笑話,四大超商都是咖啡起家的! 06/29 18:45
fcilove32: 喝不下去這四家咖啡起家的 07/01 01:35
xxxHHHxxx: 起笑還起家??? 07/08 13:05
cmpunk6: 販賣羅布斯塔起家 07/10 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