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199059x: 你認真?各家超商明明是思樂冰和重量杯起家的 06/22 12:25
→ NewbieShiba: 都不推吧...有空在家自己沖咖啡喝,沒空就不喝咖啡了 06/22 12:26
推 forgenius: 咖啡起家...這一定是年輕人... 06/22 12:36
推 AMG72: 你聽誰說四大超商有賣咖啡的? 06/22 12:39
→ yanis: 是我活太老了嗎...怎麼不知道四大超商是靠咖啡起家 QQ 06/22 12:55
推 zop: 什麼時候超商是咖啡起家?鬼扯 06/22 12:58
推 yianhua: 思樂冰起家加一,重量杯,撕貼紙決定價錢,一杯一元 06/22 12:59
推 andy2151: 思樂冰一定要蓋上蓋子在加到滿 06/22 13:01
推 porsan: 免洗帳號? 06/22 13:02
推 jakkx: ……水味很重為什麼要一直喝? 06/22 13:02
→ Jedidiah: 真的只能超商和超商比的話,個人覺得-4的最好喝;但就咖 06/22 13:02
→ Jedidiah: 啡來說,其實都是shix 06/22 13:02
推 zero1017: 免洗? 06/22 13:03
→ inlon: 走錯版了 應該去CVS 06/22 13:20
→ ps0328: 還以為在cvs版 06/22 13:37
→ tobo511: 多年前喝過一次7-11美式後,再也沒有喝過便利商店咖啡... 06/22 13:40
推 kanyej1022: 桌上4顆蘋果都是爛掉的 06/22 13:48
推 Gseraph: 應急用,7-11冰拿鐵少冰還ok 06/22 14:00
推 celine610: 我覺得全家咖啡味比較重一點,但有個說不出來的炭味(? 06/22 14:11
→ celine610: 另外喝過萊爾富的,還不錯 竟然現在有這種活動去換一下 06/22 14:11
→ celine610: 免費的也滿爽的哈哈 06/22 14:12
推 healthy1226: 萊爾富冰咖啡,上次工作廠商請的,意外喝得下去。 06/22 14:27
→ slash66: 都不推,真要喝不如去買一些連鎖咖啡店的 06/22 14:38
→ joon: 都很難喝 06/22 14:42
推 dryat: 其實我覺得還要看分店 06/22 14:49
噓 cow09421: 最早明明是茶葉蛋起家的 06/22 14:55
噓 Lexussss: 咖啡起家 06/22 14:58
噓 Alkane: 請問您是在搞笑嗎 06/22 15:04
推 ynnep0301: 咖啡版今天好溫馨 06/22 15:25
→ perfectJ: 現在很多連鎖自烘咖啡店 咖啡價格跟超商差不多但好喝100 06/22 15:51
→ perfectJ: 倍 06/22 15:51
→ Playorange: 全家單品拿鐵還可以 06/22 16:31
推 kevin926: 寧缺勿爛 06/22 16:56
→ r0ck123: 大家人真好 06/22 17:00
→ kalilinjan: 都很難喝 06/22 17:18
噓 Segal: 水感略重,我說原PO這篇 06/22 17:20
推 maxst: 咖啡水有什麼好喝的XDDD 06/22 18:30
→ FantisyP: 小7是思樂冰起家的,以前買是9元還要加1元的稅.. 06/22 19:11
→ FantisyP: 認真選,1.全家單品2.全家冰美不加冰塊3.萊&OK 4.小7 06/22 19:13
→ FantisyP: 不過各家品質不一,因店而異.連鎖像8開頭的我覺得很糟 06/22 19:15
→ kissa0924307: 都不能喝 06/22 19:21
噓 Zeldaman: 大家這麼客氣? 06/22 20:11
推 cubecube: 好懷念以前飲料杯上面的折價貼紙QQ 06/22 20:53
噓 riceangel: 咖啡起家......如果滿滿焦味美式壺7-11也算的話 06/22 21:22
→ riceangel: 7-11不是靠集點起家的嗎? 06/22 21:24
→ ohyakmu: 四大裡面 個人認為小七比較好... 06/22 22:31
推 waloloo: 其實我是全家派的 06/22 22:33
推 forgenius: 我是麥當勞派的(咦?! 06/22 22:51
推 Meyellis: 說真的有喝過小七不錯的,但是在少數 06/23 00:54
推 ryantikoe: 剛剛看樓上有人說萊爾富不錯就去買一杯,我覺得是奶茶Q 06/23 01:35
→ ryantikoe: Q 06/23 01:35
→ a9564208: 要比濃度全家略勝 06/23 09:14
推 q770219: 全家+1 06/23 09:18
→ circle2012: 都不能喝 06/23 10:18
→ rolandsu: 各分店差異相當大! 06/23 12:18
推 Licor: 家附近的7-11還不錯 全家普普 06/23 13:38
推 disyoke: 麥當勞,會回甘 ^_^ 06/23 14:30
推 BlackBass: 20歲的毛頭 06/23 15:40
→ BlackBass: 我也推麥當勞 比超商好多了 06/23 15:41
推 salvador1988: 全家單品唯一解 用app預購買三送三蠻優惠 06/23 16:44
→ salvador1988: 不過超商有各分店水準不一的問題 不知為何 06/23 16:45
→ riceangel: 咖啡豆新鮮度&機器清潔度? 06/23 19:15
推 wukonkimo: 麥當勞較優+1 06/23 20:05
推 yuaso: 全家跟OK偶爾會有個“紙杯”味 06/23 22:20
推 ym010273: 有個小秘訣啦,超商咖啡豆你能控制的只有新鮮度 06/24 07:52
→ ym010273: 越多人買的咖啡,豆子更換率越快,品質就不會掉太多 06/24 07:53
推 kandiray: 全家單品美式給推 06/24 12:29
推 porsan: 全家冰美式可以不加冰塊? 太驚訝了 06/24 12:48
→ beckgoahead: 雖然小七的咖啡機很貴,但做出來真的不怎樣.... 06/24 13:24
→ cannabisi: 都不好喝 06/24 14:55
推 ChikanDesu: 小七新鮮的美式至少還有一層crema可以解個癮,不新鮮 06/24 16:06
→ ChikanDesu: 的極噁 06/24 16:06
推 davidfrog807: 都喝UCC罐裝... 06/24 16:42
→ masala: 萬不得已時,會選-4,全家實在很糟 06/24 21:03
噓 happydaan: 那不叫咖啡 06/24 22:14
推 guitaregg: 萊爾富最難喝 06/24 22:43
推 dai26: 最近試做小七的檸檬咖啡真是不錯,夏天的好飲品 06/24 23:31
→ FantisyP: 冰美式可以不加冰呀,覺得太害羞可以跟店員說冰塊另外給. 06/25 15:35
→ cp091hat: 我還以為我走錯版 06/25 22:08
→ tklin: 我都去便利商店買罐裝UCC...比他們的好喝多了,但是這情況 06/25 23:52
→ tklin: 很少發生... 06/25 23:52
→ skysensor: 都不能喝吧... 06/26 00:15
噓 Kenise: 別亂扯 06/26 18:21
推 papuwa: 麥當勞意外的還不錯 06/27 11:39
噓 fredking1: 大家人真好, 這篇是在洗文章吧 06/29 16:52
噓 wenscooper: 說個笑話,四大超商都是咖啡起家的! 06/29 18:45
噓 fcilove32: 喝不下去這四家咖啡起家的 07/01 01:35
噓 xxxHHHxxx: 起笑還起家??? 07/08 13:05
→ cmpunk6: 販賣羅布斯塔起家 07/10 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