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516862002: 掏一個氣瓶回來 600左右 買氣彈配冰咖啡自己打06/28 10:04
推 george1015: 虎記啊06/28 10:39
虎記我問了,他現在沒有=3=
推 KimPossible: goodman coffee(近芝山站)06/28 10:42
→ forgenius: 我沒有氮氣咖啡,但有CO2咖啡你要嗎(被拖走06/28 11:03
你們不要這樣XDDD
推 waloloo: 長輩大,你那是從水族箱還腳踏車上拆的ww06/28 13:26
推 shiou25: 推 一步一步來/Kopi Ibrik (近仁愛醫院)06/28 13:58
推 jasonewis: 信義路基隆路交叉的金礦咖啡我有買過一次~06/28 15:24
推 kalilinjan: 馬克老爹有06/28 15:51
推 dogbydog: 10106/28 15:59
推 lovelakersya: 我氮氣咖啡都不加氮氣 改加H2O 參考看看06/28 16:12
好沒問題我來試試(?)
推 tsaiyayo: 沛二 在民生社區06/28 16:23
推 lachrymose: 南京三民二號出口有一間06/28 16:52
推 charlene888: 捷運忠孝復興站安東街出口上來有一家06/28 17:07
→ charlene888: 中崙大潤發旁邊的平衡點咖啡偶爾會有06/28 17:09
推 fishjohn11: 中山站附近的烘焙者咖啡06/28 17:11
推 forgenius: 就都新買的啊,玩膩了之後可以直接繼承給腳踏車這樣06/28 17:14
→ forgenius: 目前直接從腳踏車拆過來太噁了我不敢XD06/28 17:15
→ forgenius: 欸靠上面"目前"多打的@@06/28 17:15
推 baebaeseal: alpha black06/28 18:50
推 autumn31: 推沛二06/28 19:24
感謝大家,這週末有地方可以去踩點了XD
※ 編輯: aa016411 (49.214.181.36), 06/28/2018 19:51:45
推 EVO4: Alpha black06/28 20:18
推 k2065k: 土城有一家06/28 20:32
推 k2065k: Calpark加州公園06/28 20:33
推 waloloo: 話說回來 CO2氣瓶打冷粹咖啡聽起來不賴06/28 23:31
→ waloloo: 尤其蘇打水本來就會帶給舌尖酸味06/28 23:31
推 forgenius: 樓上快來加入我大魔改摩卡壺的行列~~(被拖走06/29 00:11
推 blue1118: 沛二推推!!06/29 00:16
→ charlene888: 踩完點後,會有心得分享嗎?期待06/29 06:40
推 walhalla: 氣泡水機打咖啡有人試過嗎?聽起來很特別~哈哈哈哈06/29 09:32
推 chengwenh: 士林大北路 青衫咖啡06/29 10:44
推 jeremy2089: 居然沒人提Simple Kaffa XD06/29 13:32
推 riceangel: 推沛2跟simple,不過印象中Simple kaffa 是用二氧化碳06/29 17:51
推 waes81224: 古亭的在欉紅本舖 也有氮氣咖啡(而且好像是用台灣的咖06/29 21:58
推 waes81224: 啡豆06/29 22:02
推 dewsdews: 請問台中哪裡有?06/30 20:39
Coffee Task,位在36樓還可以看風景XD
推 kewei: 氣泡水機打咖啡我試過… 實在…不是很喜歡 @@06/30 22:26
※ 編輯: aa016411 (49.217.131.254), 07/01/2018 08:53:07
→ neko119: ory.php?story_fbid=180433555937841&id=141192193195311 07/02 22:46
推 MystBlue: 在欉紅 沛二 07/03 01:31
推 vuncent: N2 coffee bike 07/03 13:23
推 qitar888: 沛二 07/03 21:18
推 chanti112: 台大附近靈感咖啡有 但上次是老闆特別請客的XD 07/18 10:35
推 dymagic: 小七出的這根在國外喝的不對味,可惜了一個好的產品 01/06 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