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先進前輩好 半年前被朋友推一把後跌入了咖啡坑 就目前還算是個新手 自認這支壺好用來推薦給大家參考 當初入坑是選購VIRUS2.0細口壺 俗稱棉花罐 當初就是被棉花罐造型燒到 https://i.imgur.com/2KolhtB.jpg 表面是亮面不鏽鋼 https://i.imgur.com/kaKVmuD.jpg 這支壺的優點如下 1:水流超細 非常有細水長流的感覺 2:控制超穩 水流非常固定 不會忽大忽小 3:造型 棉花罐造型真的很特殊啊 有優點當然也有缺點囉 1:繞圓太大力蓋子接縫處會流口水 這點要注意 2:蓋子跟罐身導熱快 使用時也要小心 3:無法沖大水流 4:價格 相較其他的細口壺價格較不漂亮 個人總結一下 新手很適合用 上手容易 讓新手對手沖不那麼難操作 水流控制度跟穩定度算很高 讓新手容易沖出一杯咖啡 不過也算基本功吧 再入手其他壺之前很值得入手 最後附上一張手拿照 https://i.imgur.com/Kbodlae.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3.111.18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ffee/M.1531389686.A.CE0.html
photoless: 那個手把短又小 一般人握不好 更何況手大的人 要怎使 07/12 18:08
photoless: 用? 07/12 18:08
photoless: 早期便宜 湊著用OK 現在的價格 基本上就是賣信仰 07/12 18:09
photoless: 圖末的握法 不會燙到握不好? 07/12 18:09
Meyellis: 細水流用正牌青鳥,粗注水用野田,鶴嘴混合,所以我有5 07/12 18:19
az19900105: 圖末是空壺 我是燒開水再倒進壺所以沒有燙到過至於握 07/12 18:28
az19900105: 把手感我是覺得習慣就好 07/12 18:28
d199210: 這隻剛開始用還真的容易燙到手 07/12 18:50
Meyellis: 支壺...(咦 07/12 23:42
kandiray: 我有一代壺,雖然有不好蓋、燙手跟掉溫等問題,但真的好 07/13 02:29
kandiray: 沖,在買溫控壺前相當愛用 07/13 02:29
hpa228: https://imgur.com/gallery/emrkTaU.jpg 07/14 02:44
hpa228: 小弟的棉花罐(把手纏了一堆東西增厚,這樣稍微好握些) 07/14 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