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kwtctw: . 07/19 15:43
→ kkkkloveu90: 8000咖啡機便宜給我嗎 入門者 學生價? 07/19 16:09
推 mbmax323: … 07/19 16:44
推 mbmax323: 麻煩不要亂砍好嗎? 07/19 16:48
推 piece1: 還不錯! 07/19 17:03
噓 forgenius: 我覺ㄉ這ㄍ學生ㄅ行 07/19 18:34
推 forgenius: 推回來 07/19 18:36
推 b83160121: 便宜推 07/19 18:48
推 c402: 請問Silvia電壓 公司貨or 水貨 07/19 19:14
公司貨,原箱與發票俱在。電壓是110v
推 m83: Silvia好機推 07/19 20:23
→ aaae055: 價格合理 07/19 22:05
→ wkwtctw: 看它直接插牆上插位,可能是能支援110V的 07/19 22:19
→ wkwtctw: ↑特別說明 07/19 22:34
推 r0ck123: 學生喝7-11就好了買什麼咖啡機 07/19 23:06
推 jacky7987: 便宜推個 07/19 23:23
推 naruegawa201: 砍這麼多可真好意思 07/20 00:11
→ qoopichu: 下次買房子也去用學生價凹凹看 07/20 01:51
→ wkwtctw: 新時代底下的家樂福以前常去
07/20 13:33
目前洽詢中,很謝謝詢問,若有售出會改標題,沒改之前若有意願都歡迎排隊^^"
※ 編輯: tillafinz (61.223.203.95), 07/20/2018 17:41:55
推 lovecmgirls: 話說大家覺得Super Jolly喝起來口感上真的有值901的 07/20 20:27
→ lovecmgirls: 一倍價格嗎? 另外Sette270跟900 901N比較呢 感謝 07/20 20:27
→ citabike: 排2000元配件 07/21 01:10
推 kiwi03: 學生沒錢就不要喝咖啡了 07/22 17:00
推 NCTU56: 沒有錢就不要跟人家玩義式了 8k拿去店家多喝幾杯吧 07/23 00:51
推 shawn111: 已站內信 07/23 23:20
→ qoopichu: 要不是沒空間擺我也很想買,這價格應該搶破頭了 07/24 00:02
感謝大家支持,今日交易完畢,信就不一一回覆了,
希望大家都有好咖啡喝、讓我出國也有好咖啡喝!!!
※ 編輯: tillafinz (61.224.175.39), 07/28/2018 13:36:22
→ wkwtctw: 忘記新時代前一手購物中心最初的名稱了 07/29 00:25
→ wkwtctw: like「德安」的樣子 07/29 01:04
推 RexMelon: 欲售一台精美901n 有需要請站內 謝謝! 08/03 10:45
推 muchwater: 價錢真的不錯,好羨慕喔 11/26 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