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預算大約是三萬內 因為多人共用這台,而且都是新手 所以想請大家給些建議 我們主要的需求是 - 操作簡單 - 方便清洗 - 可以做美式跟拿鐵 上網查詢了一些資訊 飛利浦 和 Delonghi 是比較多人推薦的牌子 找了二台,希望大家可以給我一些建議 感謝~~ 【飛利浦 Philips Saeco】Moltio全自動義式咖啡機 HD8768 https://24h.pchome.com.tw/prod/DMAC1M-A9006UEM2?fq=/S/DMAC1M Delonghi ESAM 03.110.S 心韻型全自動咖啡機 https://24h.pchome.com.tw/prod/DMAT08-A90090DE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5.64.1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ffee/M.1532853292.A.6E3.html
hulkhogan: 03.110在雅虎看過21XXX還有回饋,日本亞馬遜大概13000 07/29 17:52
setver: 當然找我們saeco啊!!! 07/29 21:13
djacky: 迪朗奇好用 07/30 00:01
weyn100: delonghi+1 操作簡單 耐用 售後服務好 最近又有延長保固 07/30 15:36
weyn100: 至少3年 07/30 15:36
gogobreaking: 推Saeco HD8911 08/01 01:03
GIOKID: 感謝各位的分享推薦~ 我們後來選了迪朗奇的 :) 08/07 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