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終於入手了期待好久的小飛馬 想問一下專業的版友們 第一次用之前需要先清潔一下嗎 像是放磨豆機清潔錠下去絞這樣 或是直接磨豆子就可以了呢? 偷渡一下藍色的小飛馬,真的好美! https://i.imgur.com/EOSwe8w.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9.176.1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ffee/M.1533296113.A.F3D.html ※ 編輯: wendy19923 (118.169.176.188), 08/03/2018 19:39:46
photoless: 先丟些便宜豆子跑一下08/03 19:52
newsimon: 之前我看網友都推麥片08/03 21:11
謝謝建議! ※ 編輯: wendy19923 (118.169.176.188), 08/03/2018 21:12:39
hktime: 你應該不會是旁邊那台義式機配小飛馬吧!08/03 22:00
沒有啦~家裏有901了,這台買來給我爸喝手沖的 因為不想要901的刻度調來調去
beni0936: 三樓是指小飛馬不夠嗎?08/03 22:38
qoopichu: 會不夠細08/03 22:51
mbmax323: 我的經驗是小飛馬1就可以讓義式機出不來耶08/03 22:56
hangten777: 小飛馬不會不夠細啊,是沒辦法做很細緻的微調08/03 23:28
hangten777: 所以會發生可能1.5流不太動、2又流太快這種情況08/03 23:29
qoopichu: 那就改無段,板上有教學08/03 23:33
※ 編輯: wendy19923 (118.169.176.188), 08/03/2018 23:38:55 ※ 編輯: wendy19923 (118.169.176.188), 08/03/2018 23:40:08 ※ 編輯: wendy19923 (118.169.176.188), 08/03/2018 23:42:29
hktime: 啊,不好意思,原本真的已為小飛馬不夠細而不能用在義式機08/04 17:23
hktime: ,看了幾位前輩這樣回覆,看來小飛馬應該是可以使用在義式08/04 17:23
hktime: 機的,在此說聲抱歉啊~08/04 17:24
wkwtctw: 記得順便改正x行的義式平刀盤08/04 18:49
w大可以解說一下嗎XDDD我太淺聽不懂XD ※ 編輯: wendy19923 (117.19.161.71), 08/04/2018 20:02:24
singe: 小飛馬磨義式細粉可能太多建議要過篩 08/04 21:02
wkwtctw: 板內文、精華文爬爬 08/04 22:06
henry3838: 刀盤平行度不行無段也一樣 08/05 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