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是個等當兵的畢業生 前陣子都還在高雄瞎混 一直到回台中後才開始整理房間搞了個小咖啡區 果然在自家沖咖啡感覺就是不一樣啊!! 太興奮了所以想來分享一下(笑 http://i.imgur.com/SVerCJb.jpg 前後大約花了近6000元,是之前在高雄打工存下來的錢 從開始喝咖啡到真的在自己家煮大約花了5年的時間 有點久不過4年多是在高雄度過的 趁著父親節,把器材都搞出來,晚點就能煮咖啡給爸爸喝啦! 祝各位版友父親節快樂~ 順道一提,我幫小咖啡區取了名字 在上安路的床邊咖啡 也就是「上安床邊咖啡」 簡稱上床咖啡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125.9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ffee/M.1533695586.A.78C.html
MUStory: 一翻身起床就可以可以喝咖啡真方便 08/08 10:46
http://i.imgur.com/0nQQo3y.jpg 還有沙發噢噢噢 ※ 編輯: emperor1204 (36.233.125.98), 08/08/2018 10:49:33
lynx: 這文好眼熟 以前好像有類似的吧台圖 08/08 11:02
找到了XD咖啡版的各位吧台 嘿呀剛剛在找不知道關鍵字是啥 ※ 編輯: emperor1204 (36.233.125.98), 08/08/2018 11:05:18 ※ 編輯: emperor1204 (36.233.125.98), 08/08/2018 11:07:16
Roamer0110: 睡覺不會不小心踢到嗎? 08/08 12:01
BPpony: 蠻溫馨的啊 08/08 12:11
o0MIWA0o: 剛看到也覺得玻璃壺好危險啊 08/08 12:22
我都睡另一邊哈哈哈
lingarden: 很不錯欸 08/08 13:52
az19900105: 同樣的紅兔 推! 08/08 15:16
兔兔超讚!!
walnutcookie: 我一定會踢到,哈哈哈! 08/08 16:32
※ 編輯: emperor1204 (101.8.209.77), 08/08/2018 16:56:34 ※ 編輯: emperor1204 (101.8.209.77), 08/08/2018 16:57:15
joseph39: 誰准你用我老婆照片的(誤 08/08 19:25
單挑啦! ※ 編輯: emperor1204 (101.8.209.77), 08/08/2018 22:55:35
yji3jo6: 哈,結衣好顯眼! 08/09 22:44
catchmonkey: 好用心,認真的孩子啊~ 08/10 02:20
歡迎約台中咖啡聚XD之前都在高雄喝,好不容易回來要跑好多店呢! ※ 編輯: emperor1204 (36.233.125.98), 08/10/2018 16:10:14
jjbbaa5422: 想知道磨豆機型號 08/13 23:59
catchmonkey: 正晃行m520a super,好用。 08/14 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