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篇文章有點久了 不過還是想問有沒有人換過GEE那個蒸氣的噴頭呢? 其實我不是為了想換不同孔的 我是因為不小心弄丟...Orz 原本是新款刀頭,宏大報價要1500............ 不知道有沒有替代方案? ※ 引述《icyling (會不會放手其實才是擁有)》之銘言: : 想問GEE的蒸氣噴嘴是單孔的 : 可拆式 : 是否能更換多孔呀 ? : 有人換過嗎 ? : /搜尋都沒人討論這個..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19.246.6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ffee/M.1535440818.A.093.html
goldchild: 想知道+1 想換多孔或刀頭 1500那個報價我有點吃不下XD 08/28 15:31
HookWorm: 真的 一顆噴頭要咖啡機價格的1/12 買不下去QQ 08/28 15:39
HookWorm: 順便問一下GEE噴頭尺寸是? 08/28 16:39
spot0611: 話說 我八月初問是一千 09/01 14:10
spot0611: 覺得有點貴沒下手 不到一個月就變1500 完全不想考慮 09/01 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