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家裡半自動機都會買大約250-300之間的義式豆來喝 但公司全自動機想買便宜又新鮮的義式豆 請問有台南版友可以推薦一下價位約在200元或以下的義式現烘豆嗎? 有混羅豆無所謂 反正公司喝提神用...但不想選賣場商業豆 網路上應該可找到這價位的 只是如果就近方便的話 想直接去店家買就好了 再麻煩知道的可推薦告知一下嘿 感恩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4.43.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ffee/M.1536481267.A.BDA.html ※ 編輯: YellowDucks (218.164.43.93), 09/09/2018 16:21:55
bearq258: 自己烘吧!,很簡單的 09/09 18:53
jerrypikachu: 嘻豆 09/09 19:04
mbmax323: 200是半磅還一磅 09/09 19:45
luismars: 要便宜又新鮮的,一般行情就只能買到半磅吧 09/09 22:47
YellowDucks: 半磅200 09/09 23:28
freshroast: 我們家這款剛好符合https://goo.gl/QfXQMZ,而且所有 09/10 00:15
freshroast: 咖啡豆兩包八折歐! 09/10 00:15
d897572005: https://i.imgur.com/ldbyg5n.jpg 09/10 01:02
d897572005: https://i.imgur.com/kYqSaFv.jpg 09/10 01:02
d897572005: https://i.imgur.com/YG7wiBx.jpg 09/10 01:03
d897572005: 這應該是成本在賣了...沒看到比這更低...又現烘 09/10 01:04
YellowDucks: 請問有義式調豆嗎 09/10 09:01
ninelai: 廠豆啊 09/10 11:52
maxweiwei: 名流不錯 09/10 12:48
angie85: 嘻豆不錯~最近都喝他們家 09/10 14:53
acdc: 曲屋 09/10 15:41
YellowDucks: 樓上推的都不在那預算啊... 09/10 19:06
A1101166: 我之前是買STAY COFFEE 在台南安平 經典配方豆半磅220 09/10 22:07
A1101166: 可以去現場喝看看 有店面 也可以網購 滿千免運 09/10 22:08
fredking1: kakalove 義式雙魚, 一磅360, 補充咖啡因的話很夠 09/11 14:21
tobo511: 推Kakalove義式雙魚,物美價廉! 09/11 15:53
gnor: 推 臥龍 09/14 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