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小弟咖啡新手~ 最近我有個海地朋友想要進口海地的咖啡到台灣來 我們想說先進口少量的生豆到台灣做一下市場調查 聽說重量大於20磅就會需要檢疫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進口生豆相關的經驗 檢疫大概需要多久,要多少錢呢? 需要事先準備什麼文件嗎? 感謝大家!!! -- Sent from my Window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94.6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ffee/M.1537516935.A.2B5.html
livv6: 之前一公斤是委任處理,檢疫的部分是電腦抽檢,抽中的話好 09/21 16:11
livv6: 像加個幾百塊,整個費用我記得的好像是一千多 09/21 16:11
livv6: 文件的部分應該寄方會附上,檢疫需要的用這個應該就可以了 09/21 16:17
livv6: ,其餘可能就是你的個人資料 09/21 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