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ngrandpa (槍爺)
看板Coffee
標題[其它] 進口生豆的檢疫問題
時間Fri Sep 21 16:02:13 2018
大家好!
小弟咖啡新手~
最近我有個海地朋友想要進口海地的咖啡到台灣來
我們想說先進口少量的生豆到台灣做一下市場調查
聽說重量大於20磅就會需要檢疫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進口生豆相關的經驗
檢疫大概需要多久,要多少錢呢? 需要事先準備什麼文件嗎?
感謝大家!!!
--
Sent from my Window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94.6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ffee/M.1537516935.A.2B5.html
→ livv6: 之前一公斤是委任處理,檢疫的部分是電腦抽檢,抽中的話好 09/21 16:11
→ livv6: 像加個幾百塊,整個費用我記得的好像是一千多 09/21 16:11
→ livv6: 文件的部分應該寄方會附上,檢疫需要的用這個應該就可以了 09/21 16:17
→ livv6: ,其餘可能就是你的個人資料 09/21 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