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ory501: 剛好在保養,那條把黃色線拆下來,到大洋找店員做吧,線 10/22 00:53
→ cory501: 徑是AWG18 10/22 00:53
→ bicar: 謝謝cory501,下班回家拆看看。 10/22 09:49
推 cory501: 另外我看了一下線路,這條線是接加熱器的,我用我三用電 10/22 11:24
→ cory501: 錶量的值是16歐姆,您能參考一下。 10/22 11:24
→ bicar: 光線阻就16歐姆,好像有點太大 10/22 12:46
推 cory501: 我是直接量加熱器,黃線跟黑線。 10/22 14:05
推 yongcheng: Heater阻抗16應該是還好,看的到heater的規格嗎 10/22 16:18
→ bicar: 不知道heater的規格寫在哪,但自行更換線後,目前Silvia小 10/23 09:59
→ bicar: 姐頭好壯壯,感謝大家幫忙 10/23 09:59
推 cory501: 查不太到了,有換新款的加熱器... 10/23 14:23
→ drchen6: 金咖啡不錯,可以去問看看 10/29 0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