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天晚上煮咖啡煮到一半的時候聞到塑膠味。 因出水沒味道,咖啡機運作還算正常,只好硬著頭皮煮完拿鐵。 服役將近十年的Miss Silvia,真是辛苦它了。 剛才才有空拆開來看,如下圖,看來應該是該線路過載過熱,融線了。 https://i.imgur.com/wP32RXI.jpg 如題,想請問中壢平鎮附近,有無推薦的義式咖啡機維修店家? 或有人知道這線路的材料該去哪買嗎?卡勾是不是用力直接拉下即可?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122.9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ffee/M.1540136116.A.9B3.html
cory501: 剛好在保養,那條把黃色線拆下來,到大洋找店員做吧,線 10/22 00:53
cory501: 徑是AWG18 10/22 00:53
cory501: https://i.imgur.com/JOryd7y.jpg 10/22 00:57
bicar: 謝謝cory501,下班回家拆看看。 10/22 09:49
cory501: 另外我看了一下線路,這條線是接加熱器的,我用我三用電 10/22 11:24
cory501: 錶量的值是16歐姆,您能參考一下。 10/22 11:24
cory501: https://i.imgur.com/xjsRZn3.jpg 10/22 11:25
bicar: 光線阻就16歐姆,好像有點太大 10/22 12:46
cory501: 我是直接量加熱器,黃線跟黑線。 10/22 14:05
yongcheng: Heater阻抗16應該是還好,看的到heater的規格嗎 10/22 16:18
bicar: 不知道heater的規格寫在哪,但自行更換線後,目前Silvia小 10/23 09:59
bicar: 姐頭好壯壯,感謝大家幫忙 10/23 09:59
cory501: 查不太到了,有換新款的加熱器... 10/23 14:23
drchen6: 金咖啡不錯,可以去問看看 10/29 0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