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erials: 可能就沒啥crema而已 濃縮應該會用噴的03/30 11:50
推 Vladivostok: 冷泡比較實在03/30 12:59
推 saintsmw: 如果你的磨豆機沒有意見的話,我也沒有其他意見。03/30 13:42
推 Spark1115: 送人或冷泡處置再不行還有冰滴03/30 13:54
推 sulunpas: 做冷萃或冰滴吧03/30 14:09
推 mitchness: 一團粉末不像豆子會自然往下掉,可能沒辦法2次研磨03/30 15:56
謝謝大家的建議,我來試試看再來分享結果
※ 編輯: oneidensis (223.137.67.59 臺灣), 03/30/2023 16:17:17
→ sunpc: 手沖濾泡顆粒大小只會卡在你的磨豆機裡出不來,最後就是要03/30 16:30
→ sunpc: 拆刀盤清潔,浪費這袋粉。03/30 16:30
推 Eienno0921: 我之前有用過錐刀磨豆機磨過 沒啥區別 平刀就不知道了03/30 16:43
推 saintsmw: 我以前試過,是可以,但是弄完就一定要拆磨豆機大清一03/30 17:17
→ saintsmw: 次。細粉會卡在進豆槽跟通道上。03/30 17:18
推 saintsmw: 建議喝不完就只粹前端,把濃度提高,加牛奶當拿鐵喝掉。03/30 17:20
竟然會卡喔?我的磨豆機是X-pro
※ 編輯: oneidensis (101.3.123.226 臺灣), 03/30/2023 20:21:43
推 mitchness: 手搖磨豆機99%會卡,可以不用試 ^^03/30 20:55
推 mc3308321: 我第一次買的榛果摩卡壺咖啡粉也還在,味道實在不能承03/30 21:16
→ mc3308321: 受了03/30 21:16
推 x8066397: 別喝那種東西虐待自己了03/30 23:51
→ a22650619: 就弄啊 反正不好喝就當作補咖啡因就好03/31 07:37
想一想蠻有道理的,因為平常豆子是一點一點磨細,整包粉下去阻力太大會卡住,但如果
一點一點磨應該可以成功,週末有時間來實驗一下(失敗的話順便清潔刀盤),謝謝各位
的分享。
※ 編輯: oneidensis (223.137.65.217 臺灣), 03/31/2023 08:40:57
推 wifeisblind: 有試過,粉可能會細到流不出來 03/31 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