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xxccpp: 你選的內建的叫砍豆機不叫磨豆機,然後那種叫滴濾式咖啡 05/04 22:12
→ xxccpp: 機,選個外型喜歡價格可以接受的就好 05/04 22:12
→ s12071510622: 了解,謝謝您的建議。 05/04 22:59
推 manure54321: 我買飛利浦HD7761給我爸媽,評價還不錯 05/04 23:20
→ s12071510622: 謝謝您的回覆,原先也有考慮這台,但上週帶媽媽去 05/04 23:30
→ s12071510622: 看,她覺得太大所以就不考慮了 05/04 23:30
推 plmokn54: 240ml大約一個馬克杯 有很多嗎 05/04 23:59
推 hongtzai: 這種機器個人會考慮能不能用濾紙,因為不喜歡洗濾網 05/05 09:28
→ s12071510622: p大您好,有量過240ml給媽媽看,也量過他原本喝的量 05/05 10:25
→ s12071510622: 大約是150,這算是對國際牌最猶豫的點 05/05 10:25
→ s12071510622: h大您好,方便整理上來說都會用濾紙喔,目前看起來 05/05 10:26
→ s12071510622: 兩台也都可以用濾紙,如果我的了解有誤再請務必告訴 05/05 10:27
→ SURREALTMR: 這二台以外..我會選國際牌的NC-A57-k 05/05 10:43
推 jw111154: 我買nc-a701給我媽喝半年了很滿意 05/05 12:43
推 newererw: 真心建議磨豆機+聰明濾杯/美式咖啡機,好清洗又不 05/05 12:43
→ newererw: 易故障,較不用 05/05 12:43
→ newererw: 擔心發霉或有小強 05/05 12:43
→ jw111154: 機器有放濾紙,給老人用就儘量簡化步驟 05/05 12:44
推 polay: 手搖磨豆機+濾杯是最好清潔的 05/05 12:58
推 ling7777777: 手搖+濾掛紙+手沖壺 / jura全自動咖啡機 05/08 12:50
→ ling7777777: 我家長輩連濾杯電秤都不用 然後豆子可以蝦皮買 05/08 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