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手上有2個Hario V60陶瓷濾杯, 都是01, 底部的made in Japan字樣, 一組前後都有點, 另一組沒有, 沒有點的,字體比較清楚, 有點的,字體比較糊(釉料太厚?) http://i.imgur.com/eYh0XUB.jpg http://i.imgur.com/Gvh6jZo.jpg 不知道這是前後期的差異, 還是哪個是盜版呢? 感謝大家~ ----- Sent from JPTT on my Google Pixel 8 Pr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73.1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ffee/M.1734181770.A.3BF.html ※ 編輯: AirKobe24 (111.240.73.173 臺灣), 12/14/2024 21:10:16
utadaken: 我的是02濾杯 沒有點 釉料厚 12/15 00:19
mono781010: 我的02是有那2個點,釉料厚@@ 12/15 00:33
YCL13: 我的01與照片後者相似,好奇上面那個的肋骨會像字體那樣很 12/15 07:22
YCL13: 凸出不圓滑嗎? 12/15 07:22
AirKobe24: YCL13大,你的也是有2個點嗎?我的第一顆確實肋骨明顯 12/15 08:56
AirKobe24: 比較銳利,感覺就是整顆的釉都上的比較薄,但我覺得這 12/15 08:56
AirKobe24: 樣反而比較剛好 12/15 08:56
AirKobe24: http://i.imgur.com/tr6M4yA.jpg 這2個其他整體外觀都 12/15 15:25
AirKobe24: 差不多 12/15 15:26
Domos: https://i.imgur.com/JlRR3od.jpeg 12/15 16:50
Domos: 我的02 肋骨很粗 12/15 16:51
tonyarc: 兩張圖片的設計也不同,圖一齒狀出水口旁是一個平面 12/15 16:51
tonyarc: 圖二齒狀出水口旁是一個凸狀圖環 12/15 16:52
AirKobe24: 對耶,tonyarc大大講的也是不一樣的地方,沒發現 12/15 17:09
DGhongwei: 掛釉產品厚薄不同正常,光出水口就看得出。 12/15 22:05
AirKobe24: 但缺前後那2個點,跟出水口是否有那個圓環,就一定是不 12/15 22:17
AirKobe24: 同模具造成,不知道是不是前後代的差異? 12/15 22:17
YCL13: 我只有一個01是磁的,和您的照片完全一樣,這個買沒幾年 12/15 22:33
YCL13: 是和後面那個看起來完全一樣 12/15 22:34
AirKobe24: QQ 請問有人手上的V60陶瓷濾杯跟我一樣,made in japan 12/16 12:36
AirKobe24: 前後沒有2個點的嗎? 12/16 12:36
x05863a1: 我的01也是沒有點的 12/18 08:48
rinkai: 我的01有兩點,不過除非內側差很多應該沒關係吧 12/19 16:56
kingkiller: 還以為在說川流濾杯 01/02 0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