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itchness: 如果是少於一袋,只能加入生豆商群組,得知生豆進口 12/30 12:26
→ mitchness: 狀況,再與其經銷商購買。 12/30 12:27
推 psychohero: 小心那個會放鳥的hscc 好像叫豆超 12/30 19:37
推 mitchness: 跟豆超以及經銷商消費過,都沒糾紛 12/30 21:16
→ hanainori: 可是有些處理法出來就不是綠的 12/30 21:25
→ Heedictator: y 12/31 00:04
→ lin89710: 跟著產季買基本上就不會太離譜 12/31 02:45
推 simle: 推薦 匯烘咖啡生豆 品質不錯 12/31 15:35
推 dddd5477: 進口的都要在海上漂很久,是能多新鮮。 01/02 02:19
→ dddd5477: 台灣豆支持一下 01/02 02:20
→ kingkiller: 台灣豆太貴了有夠盤 01/02 0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