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我在台中這邊店面買的生豆 總覺得鮮度可能不夠高 豆子表面是乾枯的土黃色 生豆表面看起來也不太綠 覺得可能不夠新鮮 有沒有那種生鮮度很高的豆商可以推薦 含水量高一點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249.20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ffee/M.1735531140.A.2FD.html
mitchness: 如果是少於一袋,只能加入生豆商群組,得知生豆進口 12/30 12:26
mitchness: 狀況,再與其經銷商購買。 12/30 12:27
psychohero: 小心那個會放鳥的hscc 好像叫豆超 12/30 19:37
mitchness: 跟豆超以及經銷商消費過,都沒糾紛 12/30 21:16
hanainori: 可是有些處理法出來就不是綠的 12/30 21:25
Heedictator: y 12/31 00:04
lin89710: 跟著產季買基本上就不會太離譜 12/31 02:45
simle: 推薦 匯烘咖啡生豆 品質不錯 12/31 15:35
dddd5477: 進口的都要在海上漂很久,是能多新鮮。 01/02 02:19
dddd5477: 台灣豆支持一下 01/02 02:20
kingkiller: 台灣豆太貴了有夠盤 01/02 0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