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ary61908: 加小雨的discord群就好,line群老鼠會居多06/19 21:00
推 moramora: M;/h06/20 02:23
推 starbuckss: x64用官方建議刻度中間值去抓流速,目標25秒出36ml,06/21 00:18
→ starbuckss: 然後根據你豆子口味去調整,你喜歡他更厚實還是味道06/21 00:18
→ starbuckss: 往前跑,再來用磨豆機去控制流速。蒸氣無解,那是結06/21 00:18
→ starbuckss: 構設計問題,新手可能需要轟炸機的300ml打奶缸去強化 06/21 00:18
→ starbuckss: 旋轉力道06/21 00:18
感謝建議和推薦欸!
我剛剛用輕烘焙的咖啡豆開機,刻度已經要趨近於零了還是流速過快,我都不禁懷疑是不
是拿到機王...
※ 編輯: ILoveSheep (98.97.63.240 美國), 06/22/2026 04:40:41
推 galaxiehuang: 我家的X64也是這樣,淺焙豆歸零後調最細流速還是非06/22 10:20
→ galaxiehuang: 常快。06/22 10:20
誒看來不是只有我,是因為平刀在極細粉有障礙嗎...
※ 編輯: ILoveSheep (98.97.63.240 美國), 06/22/2026 12:14:30
推 jimhuang: 刻度旋鈕有歸零嗎?06/22 12:52
抱歉不太懂意思,你是說直接轉到零磨一次?
※ 編輯: ILoveSheep (194.195.93.52 美國), 06/22/2026 14: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