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ne34 (沙士糖)
看板Coffee
標題[器材] 台北修Kalita Nice Cut
時間Sun Jun 28 07:20:38 2026
最近電線好像有點接觸不良,要把電線彎成某個特定角度才會過電
因為忙,而且現在多用手磨很少用電磨,就不太在意
前幾天用Nice Cut的時候突然看到馬達的地方冒出白煙
用了十幾年第一次看到這樣,然後應該是燒了不知道什麼地方...
想請問一下大家有沒有台北可以修Nice Cut的店家
這台跟了我20年真的是捨不得放棄...先謝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9.61.85.38 (丹麥)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ffee/M.1782602440.A.2CD.html
※ 編輯: lane34 (109.61.85.38 丹麥), 06/28/2026 07:21:27
推 lynx: 我三年前也想修knc,但最後還是直接處理掉了QQ 06/28 08:25
推 crops119: 終於可以升級了 06/28 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