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ntisyP: 可能那把有比較多瑕疵豆/劣質豆,火燒心了.06/28 15:36
→ ShinHsin: 掛專科問,測之前再喝 XD?06/28 16:02
→ ShinHsin: 胸痛聽起來滿嚴重的06/28 16:03
→ ShinHsin: 如果改喝品質好點的單品豆還是不行就戒咖啡了吧06/28 16:05
→ jimmyyang207: 搞不好本來有胃潰瘍或胃食道逆流06/28 19:18
沒有喔
→ jimmyyang207: 喝咖啡刺激了就導致不舒服(胸痛算是其中一種症狀)06/28 19:19
※ 編輯: CrazyKill (49.216.105.208 臺灣), 06/28/2026 19:24:27
推 photoless: 為何喝超商 找罪受? 06/28 20:41
→ photoless: 正常現烘新鮮豆喝了 都不會有這種反應 06/28 20:43
推 Melmetal: 在這邊期待大大把所有連鎖咖啡都喝一輪 06/28 23:32
→ Melmetal: 我願封你咖啡神農 06/28 23:32
推 riosyang: 你平常吃東西口味是不是很重? 06/28 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