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幾年有去檢查心臟,超音波,X光,24小時心電圖,抽血,醫生結論:你的心臟沒問題 前幾天喝了200cc(超商買的),大概一小時之後胸口很痛,而且每隔20分鐘要痛一次,到 後來直接衝急診,但在急診做了各種檢查都正常。之後有再去門診檢查,也是正常。 前前後後的疼痛,持續48小時 這次真的讓我嚇到了,只是很懷疑才喝200cc會這樣?版友有類似經驗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05.20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ffee/M.1782632019.A.D2F.html
FantisyP: 可能那把有比較多瑕疵豆/劣質豆,火燒心了.06/28 15:36
ShinHsin: 掛專科問,測之前再喝 XD?06/28 16:02
ShinHsin: 胸痛聽起來滿嚴重的06/28 16:03
ShinHsin: 如果改喝品質好點的單品豆還是不行就戒咖啡了吧06/28 16:05
jimmyyang207: 搞不好本來有胃潰瘍或胃食道逆流06/28 19:18
沒有喔
jimmyyang207: 喝咖啡刺激了就導致不舒服(胸痛算是其中一種症狀)06/28 19:19
※ 編輯: CrazyKill (49.216.105.208 臺灣), 06/28/2026 19:24:27
photoless: 為何喝超商 找罪受? 06/28 20:41
photoless: 正常現烘新鮮豆喝了 都不會有這種反應 06/28 20:43
Melmetal: 在這邊期待大大把所有連鎖咖啡都喝一輪 06/28 23:32
Melmetal: 我願封你咖啡神農 06/28 23:32
riosyang: 你平常吃東西口味是不是很重? 06/28 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