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mGame-Pl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親愛的lostname群組長, 不知道您是否有看到我的回文,是否方便請您出來做出說明嗎? 我相信quark版主也十分盡責的回應了,我也提出我的看法, 版友也有在推文中表達他們的意見,是不是輪到您這位群組長出來回應了呢? 過年期間,不想用您所謂的「處理事務七天法則」來給您壓力, 時間也快到了,明天就滿七天了。 我相信我這次我提出的問題非常簡單,一點也不複雜,我也沒有要申訴版主, 我只希望您能替我們使用人訂出一個標準,看看whiteangle那樣的言行舉止, 是否有違反quark版主所制定的版規,因為版主認為沒有,我認為有,才來這請您解決。 年假放完了,組務版這裡也沒看到您有請假的文章, 請您方便的時候處理一下事情好嗎?謝謝。 -- 話說當初從做出判決,到至帳號部檢舉我共用帳號,您十分積極、手腳很快, 整個過程當天全部跑完處理完畢,效率好得驚人! 不是有沒有空,而是願意不願意,您說是嗎? jzs站長,您的公平、公正性在哪?是不是該督導一下呢? -- ▂▃▅▇◣ ˍ ◢█◣ ◣◢█◤ 0 ◥█◤__ ~~ Ckmike ~~ o▍╭╮ ▃▅◥◣ █◤◥ neuronhah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Ckmike 來自: 118.168.225.235 (02/22 19:15)
Durinn:2516篇 #1BI1JDpO (ComGame-Plan) 125.233.14.94 02/22 22:15
Durinn:連問個問題都要半個月了(還要私信催促) 125.233.14.94 02/22 22:15
Durinn:何況是申訴呢? 年節剛過 別急~ 再等等吧 :) 125.233.14.94 02/22 22:15
Ckmike:感謝群組長處理。118.168.225.235 02/23 00:38
Durinn:此案亦證實DIABLO板主怠職檢舉案中的第四點 125.233.19.180 02/24 17:55
Durinn:更多類似案例 只是沒有爆發而已... 125.233.19.180 02/24 17:57
rondeau:官官相護? 114.47.127.125 02/28 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