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就是那種離不開棕咖色系的人XD 衣櫃裡的上衣八成是大地色系,連隱眼也不例外 但說真的,以前試過不少牌子的棕色款 很多都是那種很單一的咖色,近看超容易有死板感 感覺眼睛就是呆呆板板的咖啡色,沒有層次、光感 不過現在很多新出的彩拋顏色就做得很特別有層次 最近入手了海昌這款城市月拋-維也納棕也蠻喜歡的 https://i.imgur.com/Ezrx4iU.jpeg 它的設計是明亮淺棕打底 + 金棕色內圈 https://i.imgur.com/ACPIusF.jpeg 兩個顏色搭在一起不會突兀,反而讓眼睛有一種溫柔的光影層次感 應該可以說就是那種自帶柔焦濾鏡的感覺 看起來眼神有深度但黑眼球的邊界感又不會太濃烈 重點是它不會讓眼神變凶!之前戴過深咖色很容易整個眼神變銳利 但這款反而帶出一種溫柔、有點慵懶的氛圍很喜歡! 一個眼神給出去根本不用特效XDD https://i.imgur.com/8zx6Pt4.jpeg 舒適度以月拋來說 我覺得也算蠻好的,這副快戴滿一個月了 我屬於眼睛比較乾的體質,戴上班也不會覺得太乾 不過每個人眼睛狀況不一樣,還是要自己斟酌配戴時間啦 以上分享,謝寫收看!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23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ntacts/M.1775895024.A.3C8.html
sweetyaya: 戴起來很美42.79.80.86 04/11 20:50
s86047777: 我也喜歡這款118.150.190.27 04/11 23:57
sandwich02: 很顯色,眼睛也很有神123.195.76.221 04/12 14:14
effie107: 咖啡色真的很自然219.68.59.124 04/12 16:34
對啊戴來戴去還是咖啡色最好看
chacharu00: 我也滿喜歡棕色的隱眼~118.150.154.99 04/12 17:31
yuico: 棕色好自然180.188.170.155 04/12 21:31
skye11: 我也很喜歡這個系列36.231.91.107 04/12 23:22
ssd15c: 可惜我彩色月拋大部分都無法戴滿一個月111.243.9.85 04/13 14:03
是很乾嗎?要不要試試看這款?
sally2296: 迷霧花紋的感覺118.231.136.99 04/13 14:48
weiyuwei: 海昌新出的月拋直徑好像有比較小?記得 49.216.20.98 04/14 17:05
weiyuwei: 以前的都很大49.216.20.98 04/14 17:05
這款直徑不會很大 蠻自然的
clark5520: 海昌顏色好看 但戴起來很乾眼49.218.142.4 04/21 08:37
mijk189a: 好好看 223.137.76.6 04/22 16:48
※ 編輯: imyiyilin (101.10.82.83 臺灣), 04/23/2026 17:43:10
lin0lin88: 挺好看的我喜歡 49.216.131.187 05/27 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