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weetyaya: 戴起來很美42.79.80.86 04/11 20:50
推 s86047777: 我也喜歡這款118.150.190.27 04/11 23:57
推 sandwich02: 很顯色,眼睛也很有神123.195.76.221 04/12 14:14
推 effie107: 咖啡色真的很自然219.68.59.124 04/12 16:34
對啊戴來戴去還是咖啡色最好看
推 chacharu00: 我也滿喜歡棕色的隱眼~118.150.154.99 04/12 17:31
推 yuico: 棕色好自然180.188.170.155 04/12 21:31
推 skye11: 我也很喜歡這個系列36.231.91.107 04/12 23:22
推 ssd15c: 可惜我彩色月拋大部分都無法戴滿一個月111.243.9.85 04/13 14:03
是很乾嗎?要不要試試看這款?
→ sally2296: 迷霧花紋的感覺118.231.136.99 04/13 14:48
→ weiyuwei: 海昌新出的月拋直徑好像有比較小?記得 49.216.20.98 04/14 17:05
→ weiyuwei: 以前的都很大49.216.20.98 04/14 17:05
這款直徑不會很大 蠻自然的
推 clark5520: 海昌顏色好看 但戴起來很乾眼49.218.142.4 04/21 08:37
→ mijk189a: 好好看 223.137.76.6 04/22 16:48
※ 編輯: imyiyilin (101.10.82.83 臺灣), 04/23/2026 17:43:10
推 lin0lin88: 挺好看的我喜歡 49.216.131.187 05/27 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