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yinalive ()
看板CrossStrait
標題[討論] 對中強硬?美國拿什麼出來強硬?
時間Tue Jan 19 21:34:31 2016
一堆二楞子真是會害慘台灣美國,
嚷嚷著啥美國會對中更強硬,
或啥中共不可再堅持九二共識,
這種話,真是害人不嫌慘。
不必堅持九二共識,
等於不堅持一個中國,
他喵的,
你們以為中共是滿清末年行將就木?
還是解放軍如同義和團?
真喵的
近的一帶一路不說
北邊的俄國 南邊的非洲
所以痛恨歐美日的國家
中共都攏絡多年了
而你美國處處樹敵,
北韓加ISIS就搞不定了
中東這老梗又三不五時搞怪
還想對中強硬?
拿什麼來硬?企業號嗎?
笑~~~
美日台最大的敵人
就是這群二楞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13.1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rossStrait/M.1453210473.A.695.html
→ twin2: 好啦好啦,希拉蕊最愛中國了XDD 118.165.5.212 01/19 22:32
→ twin2: 籠絡非洲打美國,如此神計果非常人能理解 118.165.5.212 01/19 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