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Strai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tayinalive ()》之銘言: :   一堆二楞子真是會害慘台灣美國, :   嚷嚷著啥美國會對中更強硬, :   或啥中共不可再堅持九二共識, :   這種話,真是害人不嫌慘。 :   不必堅持九二共識, :   等於不堅持一個中國, :   他喵的, :   你們以為中共是滿清末年行將就木? :   還是解放軍如同義和團? 美國跟中國是互相需要,是要硬啥? 即便中國經濟成長見六開頭,在全球經濟仍是塊大餅,美國不可能放棄,臺灣更不可能。 (除非有人信蔡英文的啥南進政策) :    :   真喵的 :   近的一帶一路不說 :   北邊的俄國 南邊的非洲  :   所以痛恨歐美日的國家 :   中共都攏絡多年了 你說的這些都不是問題。 俄國?老俄奪克島後美國一聲令下週邊國家一起搞圍堵,誰比較慘? 老俄根本不想被圍堵到只能靠中國,別傻了~~~ 只是因為nato都硬幹到家門口了,才不得不走這步險旗。 非洲就不用說了, 別忘記中國可是在亞洲,而東北亞東南亞都是老美的人,非洲算哪根蔥? 美國帶的小弟跟中國帶的小弟等級&距離差太多了,別拿這例子來逗人笑。 老美帶的小弟硬守在中國家門口,光在家門前的南海都搞得辛苦。 等中國有本事帶美洲的小弟在加勒比海甚或墨西哥灣硬幹再來嗆帶小弟的能力吧。 :   而你美國處處樹敵, :   北韓加ISIS就搞不定了 北韓這傢伙沒人管的住,包括中國。 不過北韓也搞不出啥花樣。 :   中東這老梗又三不五時搞怪 : 還想對中強硬? 中東一直亂對美國而言是好處, 應該說世界局勢要一直保持有動盪的可能軍火商才能荷包滿滿。 :   拿什麼來硬?企業號嗎? :   笑~~~ :   美日台最大的敵人 :   就是這群二楞子 美日放一起就算了,臺灣就別跟他們擺一起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21.2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rossStrait/M.1453211716.A.671.html
twin2: 美國都招惹遠方,中國專惹鄰國。 118.165.5.212 01/19 22:36
flyinlife: 無利不起早 124.64.127.234 01/19 22:39
bighukun: 所以墨西哥的領土變這麼小是被隕石撞﹖ 218.109.45.20 01/19 22:43
ianwoo: 海上復制韓戰越戰,美國人就老實了 223.240.69.85 01/19 22:43
twin2: 可憐到要翻一百六十多年前的舊帳了 118.165.14.46 01/19 22:56
Chynagirl: 中國人那些個彎彎腸子美國人不懂,揍下 42.69.119.39 01/19 22:57
Chynagirl: 去他就懂了。 42.69.119.39 01/19 22:57
flyinlife: 敢揍早就揍了 現在揍 太晚了 124.64.127.234 01/19 22:58
flyinlife: C妹 我Q上問你問題 你咋不回? 124.64.127.234 01/19 22:59
flyinlife: 這個版上的台灣戰士太多了 無聊 124.64.127.234 01/19 22:59
Chynagirl: 沒在用qq 42.69.119.39 01/19 23:00
twin2: 中國人很會記仇,日本整代人死完中國人還 118.165.5.237 01/19 23:00
twin2: 是記得牢牢的,但美國幫忙的恩情倒是噗通 118.165.5.237 01/19 23:00
twin2: 一聲就丟到水裡了 118.165.5.237 01/19 23:00
Chynagirl: 什麼是台灣戰士? 42.69.119.39 01/19 23:01
flyinlife: 就是把大陸當敵國 跑上來就是攻擊發泄 124.64.127.234 01/19 23:02
flyinlife: t2 如果不是日本對台灣有利于价值 124.64.127.234 01/19 23:02
flyinlife: 台灣人對日本態度不會和韓國人有區別 124.64.127.234 01/19 23:03
flyinlife: t2 你就是一個典型的台灣戰士 124.64.127.234 01/19 23:04
twin2: 我剛上這板時整天看到來曬優越感的中國人 118.165.5.237 01/19 23:06
twin2: 喔,一下笑經濟成長一下笑國家認同,好像 118.165.5.237 01/19 23:06
Chynagirl: 不咋喜歡日本... 42.69.119.39 01/19 23:06
twin2: 家裡沒大人似的,現在火力加強了知道痛才 118.165.5.237 01/19 23:06
twin2: 收斂些 118.165.5.237 01/19 23:06
Chynagirl: 日本對西方太卑躬屈膝。 42.69.119.39 01/19 23:08
Chynagirl: 對亞洲又太倨傲 42.69.119.39 01/19 23:09
flyinlife: t2 我猜你今年不超過15 124.64.127.234 01/19 23:10
twin2: 被15歲不到的小孩拿數據打臉的是幾歲? 118.165.5.237 01/19 23:18
flyinlife: 我已經八十五啦 124.64.127.234 01/19 23:34
flyinlife: C妹 好歹你安裝一個WECHAT 124.64.127.234 01/19 23:37
ianwoo: 你讓C妹安裝 Wechat 還是微信?有差別的 223.240.69.85 01/19 23:56
prudence: 蠢到不行 海上複製韓戰越戰?? 114.38.35.135 01/20 10:43
prudence: 海上可沒有寮國在 也沒有北韓的天險啊~ 114.38.35.135 01/20 10:44
prudence: 任何舉動只是神盾的一個目標,游擊戰 XDD 114.38.35.135 01/20 10:45
Chynagirl: 有裝,過兩天事情聯絡完就卸載了 42.69.119.39 01/20 10:47
prudence: 85的就回去安享天年吧~別在這浪費時間了 114.38.35.135 01/20 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