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Strai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死侍應徵閃靈主唱這個新聞 閃靈過去長期的政治傾向 應該是中共不樂見的 這樣死侍主角公開這樣發言 不怕影響到電影進軍中國嗎? 還是說閃靈的敏感層級 沒到藏獨、劉曉波...等等那麼嚴重?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177.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rossStrait/M.1453626992.A.ED0.html
bighukun: 這誰﹖估計認識的人很有限吧。。 218.109.45.144 01/24 17:55
x77: 這片中共不會上<220.135.102.129 01/24 18:09
x77: 不是因為閃靈,是因為太黃太暴力220.135.102.129 01/24 18:09
原來如此 難怪不care ※ 編輯: solomn (61.231.177.24), 01/24/2016 18:20:13
NewNT: 如果挪威也給閃靈樂隊發個諾貝爾和平獎的話 222.130.134.73 01/24 19:35
NewNT: 可能就差不多了吧www 222.130.134.73 01/24 19:35
foxpluslzc: 中國没几个人认识这个乐团,不是说政 117.136.8.77 01/25 00:23
foxpluslzc: 治上的,就是这音乐风格没几个中国人 117.136.8.77 01/25 00:23
foxpluslzc: 接受。 117.136.8.77 01/25 00:23
hereafter: 閃靈以前也沒幾個人認識 因為聽黑金本121.211.214.202 01/25 05:03
hereafter: 來就小眾 在世界上也是小眾121.211.214.202 01/25 05:03
hereafter: 不過他們的確是不錯啊121.211.214.202 01/25 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