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ighukun: 這誰﹖估計認識的人很有限吧。。 218.109.45.144 01/24 17:55
→ x77: 這片中共不會上<220.135.102.129 01/24 18:09
→ x77: 不是因為閃靈,是因為太黃太暴力220.135.102.129 01/24 18:09
原來如此
難怪不care
※ 編輯: solomn (61.231.177.24), 01/24/2016 18:20:13
→ NewNT: 如果挪威也給閃靈樂隊發個諾貝爾和平獎的話 222.130.134.73 01/24 19:35
→ NewNT: 可能就差不多了吧www 222.130.134.73 01/24 19:35
推 foxpluslzc: 中國没几个人认识这个乐团,不是说政 117.136.8.77 01/25 00:23
→ foxpluslzc: 治上的,就是这音乐风格没几个中国人 117.136.8.77 01/25 00:23
→ foxpluslzc: 接受。 117.136.8.77 01/25 00:23
→ hereafter: 閃靈以前也沒幾個人認識 因為聽黑金本121.211.214.202 01/25 05:03
→ hereafter: 來就小眾 在世界上也是小眾121.211.214.202 01/25 05:03
→ hereafter: 不過他們的確是不錯啊121.211.214.202 01/25 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