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ighukun: 題外話﹐其實我覺得台灣人也沒法治觀念 218.109.36.190 03/26 11:24
→ bighukun: 很早以前我以為台灣人民主法治觀念很強 218.109.36.190 03/26 11:24
→ bighukun: 仔細了解後才發現。。。原來也沒有。。 218.109.36.190 03/26 11:24
台灣人的法治觀念沒很強
不過政府也不敢像中國一樣隨便扣壓人
政府如何對人民,這才是重點
我相信每個民主國家的人民對於法治這一堆不是很完全
※ 編輯: mstory (220.135.219.186), 03/26/2016 11:27:15
→ bighukun: 所以最近的憲兵事件是﹖ 218.109.36.190 03/26 11:27
那是國防部頭腦有洞
所以被懲除了
台灣人沒辦法容許這種頭腦有洞的行為
※ 編輯: mstory (220.135.219.186), 03/26/2016 11:33:34
→ bighukun: 所以這個不是台灣權力機關的行為哦﹖ 218.109.36.190 03/26 11:34
權力機關做錯了會被懲處啊
又不是民主國家就不會做錯事
民主國家也是有頭腦有洞的人
並不是沒有
※ 編輯: mstory (220.135.219.186), 03/26/2016 11:36:30
推 bow7520: m大說的好! 111.82.1.166 03/26 12:20
推 shryuhuai: 要說法治台灣還是完勝大陸的220.136.175.222 03/26 12:42
→ shryuhuai: 香港書商上央視認罪,這還不夠扯嗎220.136.175.222 03/26 12:43
→ shryuhuai: 有相關的人被懲處嗎??220.136.175.222 03/26 12:43
→ shryuhuai: 我看大陸社會根本不認為這算一個問題220.136.175.222 03/26 12:44
→ shryuhuai: 在台灣沒搜索票就被罵翻了,還想扣人??220.136.175.222 03/26 12:45
推 manboisold: 考試拿0分的人老愛嘲笑拿60分的人 中 36.238.227.31 03/26 16:16
→ manboisold: 國人要懂得自省 36.238.227.31 03/26 16:17
→ bighukun: 問題是這個考60分一天到晚標榜自己考90 218.109.251.0 03/26 16:49
→ bighukun: 分﹐那不是跟中共一樣被人笑嗎XDDDD 218.109.251.0 03/26 16:49
→ julianscorpi: 笑別人考幾分不影響自己考0分的事實 61.230.19.58 03/26 18:01
→ nanlong: 考0分的遇到60~90分的人說他表現差會氣呼112.104.113.102 03/26 19:13
→ nanlong: 呼說你又不是100滿分憑什麼說嘴?112.104.113.102 03/26 19:14
→ nanlong: 然後咬住你考差的部份猛批你跟0分一樣爛112.104.113.102 03/26 19:15
→ nanlong: 大了就容易消失--有些天生不易消失或是後112.104.113.102 03/26 19:16
→ nanlong: 上一行按錯了--請忽略112.104.113.102 03/26 19:17
→ bighukun: 問題是笑考60分的愛裝自己90分啊XDDDDD 218.109.251.0 03/26 20:55
→ prudence: 問題是考零分的人一直不承認自己0分啊XD 114.46.196.47 03/27 14:55
→ goenitzx: 大慨會優先建設台灣潛艇基地 220.134.41.80 03/27 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