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Strai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張德江批港獨 香港民族黨:就是搞分離 http://news.rti.org.tw/news/detail/?recordId=271038 RTI央廣 5/19 2016 香港訊 針對中國大陸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委員長張德江18日表示有人以「本土」之名行「分離」之 實,香港民族黨今天(19日)表示,香港人就是名副其實搞分離主義,只有永遠脫離中國才 有生存機會。 張德江17日出訪香港,18日晚間在歡迎晚宴上致辭表示,一國兩制才是對香港本土的最好 照顧,正面肯定本土思潮,同時又把「港獨」區分,並指有人以「本土」之名行「分離」 之實。 香港明報新聞網報導,香港本土派政黨民族黨今天下午回應表示,香港人就是名符其實「 搞分離主義」、行使民族自決下的「分離權 (right of secession)」,港人只有永遠脫 離中國才有生存機會。 報導引述民族黨表示,鄉土概念是中國殖民香港的思想工具,要打破殖民洗腦,就要「破 除中國加諸香港(以至全球華人)扭曲的鄉土、籍貫觀念」。 -- http://zuilon2000.pixnet.net/blog 海峽國際網 http://www.facebook.com/siwnet fb版(給忙碌的人看精簡版) 走出台灣孤島,勇於面對兩岸,踏入國際社會 拋下政治漩渦,丟棄亂媒惡習,建立台灣觀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05.111.7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rossStrait/M.1463668015.A.6C1.html
bighukun: 加油XD 218.109.32.46 05/19 22:32
forent: 什麼都可以自稱民族,跟沖之鳥一樣 115.43.46.87 05/20 08:08
forent: 想搞這套 115.43.46.87 05/20 08:09
twed: 赶緊獨吧,不獨是孫子 117.28.251.178 05/20 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