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Strai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怎麼才一個月 好像台灣輿論也怎麼髮夾彎了 選前一堆智商測驗 現在各種打臉 我看得真是超樂 我不得不承認馬英九說的 你們會開始懷念我 但是不好意思 不是懷念你比較好 而是懷念你比較不爛 當然我說了 台灣政治是一代不如一代 現在不過是重演扁迷時代的故事 當然年輕人不知道 16年前畢竟還在看巧虎 所以才一堆人問為啥08年馬英九躺著選上 但是這個爛劇情 我估計16年後又要演一次 民進黨唬年輕人還是挺有一套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195.1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rossStrait/M.1467287428.A.835.html
morgen: 對中政策別髮夾彎就好~其它的倒是無所謂 123.205.133.68 06/30 21:13
prudence: 斯德哥爾摩症候群?9.2%真的是無藥可救.. 114.46.229.97 06/30 21:24
baboosh: 對綠海豚來說 髮夾彎也是直線呀 222.92.95.42 06/30 22:56
baboosh: 跟你們要是講道理能通 人均早就破五萬 222.92.95.42 06/30 22:57
stayinalive: 不得不大推綠海豚 36.225.110.120 07/01 00:24
prudence: 633都還沒達到呢~你還有臉講別人 9.2%XD 114.46.229.97 07/01 00:46
prudence: 該反就該反 民進黨做不好就指責 114.46.229.97 07/01 00:47
frequencies: 髮夾彎彎爽了什麼都會彎 128.199.213.3 07/01 06:40
prudence: 嘛 白海豚是真有 髮夾彎倒是真的要轉~ 114.46.229.97 07/01 07:01
prudence: 不然你是想開到山下去是不是? 114.46.229.97 07/01 07:01
prudence: 國民黨這幾年幹成這樣,還能說嘴也是少見 114.46.229.97 07/01 07:04
shryuhuai: 這次是第一次沒投國民黨 180.204.34.44 07/01 08:17
shryuhuai: 九合一的時候不想民進黨贏得太輕鬆 180.204.34.44 07/01 08:18
shryuhuai: 以後也不可能投國民黨了 180.204.34.44 07/01 08:19
AVENTCHILD: 湾仔码头 119.9.95.157 07/01 09:39
twin2: 變了也是爽到時代力量,國民黨不變革只會 110.28.94.207 07/01 09:55
twin2: 更式微,但時代力量有點太左作一個小黨是 110.28.94.207 07/01 09:55
twin2: 好的,大起來不髮夾彎一下臺灣會很慘 110.28.94.207 07/01 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