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Strai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中央社台北31日電) 大陸國防部長常萬全今天說,堅持九二共識、反對台獨,是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政治 基礎。解放軍、13億中國人民、整個中華民族絕不會答應任何人、任何時候、以任何形式 進行的分裂國家活動。 綜合中國大陸媒體報導,大陸國防部31日舉行盛大招待會,慶祝共軍建軍89周年,大 陸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常萬全致詞時提及兩岸關係時作以上表示。 常萬全表示,「大陸和台灣同屬一個中國。堅持九二共識、反對台獨是兩岸關係和平 發展的政治基礎。」 他說,「對任何人、任何時候、以任何形式進行的分裂國家活動,英雄的人民解放軍 、13億多中國人民、整個中華民族都絕不會答應!」 此外,他還說,要毫不動搖地「堅持黨對軍隊的絕對領導,堅決貫徹落實軍委主席負 責制」,增強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看齊意識。 常萬全說,要「確保一切行動堅決聽從黨中央、(中共)中央軍委和習主席(大陸國 家主席習近平)指揮。」 他還表示,要毫不動搖地拓展和深化軍事鬥爭準備,強化練兵備戰,大力開展實戰化 軍事訓練,全面提高資訊化條件下的實戰能力。 中共當局明定,每年8月1日為解放軍的建軍節。1050731 http://www.cna.com.tw/news/acn/201607310245-1.aspx (中央通訊社 2016-07-3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23.1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rossStrait/M.1469984907.A.A3D.html
gn1384181: 以中共的政治語境,這種警告是比較嚴厲 36.233.60.183 08/01 07:29
gn1384181: 的,這種場合其實根本不必提到反台獨。 36.233.60.183 08/01 07:29
gn1384181: 這象徵中共對台共對台工作性質逐漸轉變 36.233.60.183 08/01 07:30
gn1384181: 可惜某些人自high太久,已經完全聽不懂 36.233.60.183 08/01 07:31
gn1384181: 這種警告了 36.233.60.183 08/01 07:31
prudence: 每天都在分裂國家中 XD 反分裂法在哪?? 114.46.226.147 08/01 10:18
prudence: 狼來了喊太多次是沒人信的 XDD 114.46.226.147 08/01 10:18
AVENTCHILD: blahblahblahXDD 183.63.155.149 08/01 10:59
morgen: 偶爾嘴巴高潮一下不行麻... 123.205.133.68 08/01 11:02
adison: 台獨黨綱要騙到什時後?天長地久?天荒地老 111.250.1.171 08/01 14:39
peter840606: 反分裂法要騙到什麼時候?天長地久? 122.224.245.5 08/01 15:21
peter840606: 警告? 不就好棒棒 122.224.245.5 08/01 15:24
peter840606: 整天代表十三億 你今天又被代表了嗎? 122.224.245.5 08/01 15:26
dlmgn: 某些人聽懂的反應只有一個。就是跪下去舔 61.216.114.25 08/01 15:28
dlmgn: 所以看到別人沒跪下去,就認為他們聽不懂 61.216.114.25 08/01 15:29
nanlong: prc人口不是14億? 不答應的都被close了~ 112.104.151.71 08/01 18:05
prudence: 不答應?河蟹等著你 XD 114.46.226.147 08/01 18:12
baboosh: 台灣比較好? 學生攻行政院撤告 漁民上 222.92.95.42 08/01 19:50
baboosh: 太平島被罰 某些覺醒義和團 222.92.95.42 08/01 19:51
baboosh: 我是懶得笑了 222.92.95.42 08/01 19:51
andersontom: 太平島解禁了嗎?太平島跟以前的金門 114.33.75.91 08/01 20:26
andersontom: 一樣 闖軍事禁區被罰算輕的 114.33.75.91 08/01 20:28
andersontom: 有人我也懶得笑他的爸媽沒教好他了 114.33.75.91 08/01 20:28
LiuSky: 攻行政院撤告是依找撤告 告訴乃論之罪原 123.241.19.155 08/01 21:09
LiuSky: 告本來就能撤告 擅闖軍事管制區 根據國家 123.241.19.155 08/01 21:11
LiuSky: 安全法 是非告訴乃論之罪 你是要行政機關 123.241.19.155 08/01 21:12
LiuSky: 去干涉司法嗎? 123.241.19.155 08/01 21:13
baboosh: 笑死人 不就是民進黨執政才撤告 222.92.95.42 08/01 23:15
baboosh: 邏輯不就是 咬我呀笨蛋 222.92.95.42 08/01 23:16
baboosh: 還告訴奶論 222.92.95.42 08/01 23:17
baboosh: 就乾脆說 支持民進黨可以鬧政府機關 222.92.95.42 08/01 23:19
baboosh: 這樣不是更白話嗎 222.92.95.42 08/01 23:19
baboosh: 滾一邊去吧 222.92.95.42 08/01 23:20
baboosh: 這個版真是越來越不長進 222.92.95.42 08/01 23:20
peter840606: 阿你就沒民意支持阿 122.233.183.60 08/01 23:28
peter840606: 有民意 連命都可以革 122.233.183.60 08/01 23:28
peter840606: 政府神聖不可侵犯? 122.233.183.60 08/01 23:29
peter840606: 撤告不僅法律上沒問題 122.233.183.60 08/01 23:30
peter840606: 還有背後民意掛在那 122.233.183.60 08/01 23:31
peter840606: 你可以繼續忽視當初多少人上街頭 122.233.183.60 08/01 23:31
peter840606: 反正你超有長進 122.233.183.60 08/01 23:32
peter840606: KMT也可以去闖阿 有人說不行? 122.233.183.60 08/01 23:33
peter840606: 到時候會有多少人出來聲援呢XD? 122.233.183.60 08/01 23:33
baboosh: 民意碰到支持砍七天假的黨意也只能吃土 222.92.95.42 08/01 23:44
baboosh: 笑死人也 你還真以為你當家作主呀 222.92.95.42 08/01 23:44
baboosh: 洗洗睡 夢裡什麼都有 222.92.95.42 08/01 23:44
baboosh: 笑死人也 222.92.95.42 08/01 23:45
baboosh: 你如果想要讓我繼續笑 可以繼續回 222.92.95.42 08/01 23:46
baboosh: 還真把自己當回事了 222.92.95.42 08/01 23:48
prudence: 啥?民進黨本來就右派政黨.這個你是現在 114.46.226.147 08/02 05:59
prudence: 才知道是不是?民進黨本來也有很多缺陷. 114.46.226.147 08/02 06:00
prudence: 講白了,你也只能笑而已啦.連面對都不能 114.46.226.147 08/02 06:01
LiuSky: 好好跟你講法律講道理聽不進去我也沒辦法 123.241.19.155 08/02 07:11
LiuSky: 事實就是 政院本來就有權決定是否撤告 123.241.19.155 08/02 07:13
LiuSky: 換你去衝政院 政院也有權決定告或不告你 123.241.19.155 08/02 07:16
LiuSky: 這個決定權完全是法律所賦予的 告訴乃論 123.241.19.155 08/02 07:17
LiuSky: 跟奶無關 OK? 法治國家是講法律的 完全可 123.241.19.155 08/02 07:18
LiuSky: 以依法提告 當然可以依法撤告 123.241.19.155 08/02 07:18
baboosh: 聽不懂 我哪有辦法 講好聽叫依法 實際就 222.92.95.42 08/02 08:03
baboosh: 是挺我民進黨 可以打砸沒事 裝睡的人叫 222.92.95.42 08/02 08:03
baboosh: 不醒 笑 222.92.95.42 08/02 08:03
baboosh: 我管你民進黨左派右派 人民蠢什麼派都一 222.92.95.42 08/02 08:04
baboosh: 樣 222.92.95.42 08/02 08:04
peter840606: 你覺得現在的民意跟當初比規模如何? 122.224.245.5 08/02 08:58
peter840606: 在當時的條件下就是可以撤告阿 122.224.245.5 08/02 08:59
peter840606: 崩潰不能接受喔ㄏㄏ? 122.224.245.5 08/02 09:00
peter840606: KMT被民意弄下台 你不能接受嗎? 122.224.245.5 08/02 09:02
peter840606: 實際就是民意夠 砸了政府又怎樣? 122.224.245.5 08/02 09:04
peter840606: 你有辦法下一次選舉選上阿 122.224.245.5 08/02 09:04
peter840606: 還真把自己當回事了 連意見表達的權 122.224.245.5 08/02 09:06
peter840606: 力都沒有 嘲笑人家能換政府的 122.224.245.5 08/02 09:06
peter840606: 今天那些革命推翻政府的 是不是推翻 122.224.245.5 08/02 09:09
peter840606: 政府之後要被依法處理阿 122.224.245.5 08/02 09:09
peter840606: 今天大家規則內玩遊戲 你不爽不要玩 122.224.245.5 08/02 09:10
peter840606: 去打破規則阿 122.224.245.5 08/02 09:10
peter840606: 又不去打破規則 又不去更換規則 122.224.245.5 08/02 09:12
peter840606: 結果人家規則內玩贏了在那邊崩潰 122.224.245.5 08/02 09:12
twin2: 嚇死寶寶了,可是13億人好像縮在南海耶 110.27.69.233 08/02 10:39
LiuSky: 不然你想怎樣? 要告太陽花? 123.241.19.155 08/02 13:29
LiuSky: 當初太陽花學運民進黨可是支持的 123.241.19.155 08/02 13:29
LiuSky: 繼續告你倒時候你又要罵過彎車 轉彎 OOXX 123.241.19.155 08/02 13:30
LiuSky: 自打嘴巴 而且投民進黨的當初很多都支持 123.241.19.155 08/02 13:31
LiuSky: 太陽花學運 搞不懂你在不爽啥 123.241.19.155 08/02 13:31
ianwoo: 剛轉了一個與太陽花有關的帖子。L 可一看 124.73.156.246 08/02 15:30
baboosh: 我還是那句話 你覺得贏了是加薪了還是休 222.92.95.42 08/02 20:55
baboosh: 假多了笑死人也 222.92.95.42 08/02 20:55
peter840606: 所以你的意思是要投KMY嗎? 122.224.245.5 08/03 08:40
peter840606: 還是乾脆不要投票? 122.224.245.5 08/03 08:40
peter840606: 還是投KMT會加薪 會休假多? 122.224.245.5 08/03 08:41
prudence: 哀 想法超直接超鄉愿 果然是人一藍..腦 114.46.223.81 08/03 09:38
baboosh: 不意外 藍綠腦 222.92.95.42 08/03 12:45
baboosh: 其實你投給誰關我屁事 222.92.95.42 08/03 12:46
baboosh: 我只問你贏了 加薪沒自己跳針到投國民黨 222.92.95.42 08/03 12:46
baboosh: 可不可笑你 222.92.95.42 08/03 12:46
peter840606: 反正有投沒投有贏沒贏你都能說 122.224.245.5 08/03 14:24
peter840606: 在你看來投不投肯定沒差別 122.224.245.5 08/03 14:25
peter840606: 只想嘲諷的人 怎樣都可以嘲諷 122.224.245.5 08/03 14:26
peter840606: 說別人跳針KMT? 你告訴我總統還有誰 122.224.245.5 08/03 14:27
peter840606: 是有機會選的上的? 122.224.245.5 08/03 14:27
peter840606: 最後有效的只會有DPP跟KMT 或者不投 122.224.245.5 08/03 14:27
peter840606: 然後你都要嘲諷一番 覺得自己很高級? 122.224.245.5 08/03 14:28
peter840606: 你投誰阿?你到是說說你有沒有加薪阿? 122.224.245.5 08/03 14:29
peter840606: 還是說你連投都沒得投 只能嘴? 122.224.245.5 08/03 14:29
peter840606: 別人要加薪可以透過自己職業的升遷 122.224.245.5 08/03 14:30
peter840606: 和整體社會的改革 122.224.245.5 08/03 14:30
peter840606: 你如果是連投票權都沒有的人 比別人 122.224.245.5 08/03 14:31
peter840606: 還少一個管道 還以為自己很高級了 122.224.245.5 08/03 14:31
baboosh: 與其去投票 不如上網笑覺醒義和團有用 222.92.95.42 08/04 08:12
prudence: 在旁邊笑的確不會輸 114.46.196.164 08/04 10:22
peter840606: 上網笑一點用處都沒有 你笑了薪水會 122.224.245.5 08/04 10:32
peter840606: 變高?還是假會變多? 122.224.245.5 08/04 10:33
peter840606: 還敢笑別人藍綠腦 結果只是乖乖的接 122.224.245.5 08/04 10:34
peter840606: 受所有不好的現實 還一付自己比較高 122.224.245.5 08/04 10:34
peter840606: 級的樣子 看起來真的可笑 122.224.245.5 08/04 10:35
AVENTCHILD: 但上网喷中国就会崩溃啊XDD 183.63.155.149 08/04 11:15
baboosh: 你知道投票不會讓你薪水變多 甚至休假還 222.92.95.42 08/04 12:28
baboosh: 變短了 那請問你的勝利感從哪來的?? 222.92.95.42 08/04 12:29
baboosh: 笑死人也 222.92.95.42 08/04 12:29
baboosh: 其實我是在救你們 懂吧 222.92.95.42 08/04 12:29
peter840606: 所以你鼓吹不投票? 還是要投KMT? 122.224.245.5 08/04 12:40
peter840606: 你到是說阿 你到底要投誰 還是不投? 122.224.245.5 08/04 12:40
peter840606: 還自以為救人 你給了什麼方法增加休 122.224.245.5 08/04 12:41
peter840606: 假或是薪水? 沒有 你只是繼續嘲諷投 122.224.245.5 08/04 12:41
peter840606: DPP的人而已 救人? 講真好聽 噁心 122.224.245.5 08/04 12:42
baboosh: 你是不是很想聽我說投國民黨好呀 222.92.95.42 08/04 13:00
baboosh: 拜託我呀 笑死人也 222.92.95.42 08/04 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