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lianscorpi: 被貪汙 118.166.88.129 09/13 13:48
推 xiaohan85298: 其實老百姓不怕妳貪污,就怕妳貪污107.170.211.203 09/13 13:55
→ xiaohan85298: 又不會做事不能造福一方,全是空話107.170.211.203 09/13 13:55
→ xiaohan85298: 一件實事都做不了,不會做事的清官107.170.211.203 09/13 13:55
→ xiaohan85298: 並不比一個會做事的貪官好到哪,當107.170.211.203 09/13 13:56
→ nanlong: 算捉的很少了--用力捉中國政府就癱了112.104.195.105 09/13 15:34
→ AVENTCHILD: 我选择诈骗,有名有利 183.63.155.149 09/13 16:06
→ william2001: 二樓在那邊亂講,哪有不討厭貪官的 36.224.223.65 09/13 20:18
→ william2001: 之前在這個板不知道發了多少官商勾結 36.224.223.65 09/13 20:19
→ william2001: 的新聞來黑大陸,現在又講其實。 36.224.223.65 09/13 20:19
→ william2001: 不覺得過份嗎? 36.224.223.65 09/13 20:19
推 baboosh: 應該是說不指望有清官 至少有個收錢辦事 36.227.222.32 09/13 22:09
→ baboosh: 的貪官也好 36.227.222.32 09/13 22:09
→ andersontom: 樓上的說法 kmt在台灣說了幾十年了 114.33.75.91 09/14 19:07
→ andersontom: 樓上住台灣一定是外省人 好傻好天真 114.33.75.91 09/14 19:08
推 baboosh: 我是外省第10代科科 36.227.222.32 09/14 22:20
→ baboosh: 你二十年都沒活到知道幾十年前的事 36.227.222.32 09/14 22:27
→ baboosh: 笑死人也 36.227.222.32 09/14 22:27
→ goenitzx: 就算外省十代你也無權代表十代中的每個 220.134.41.80 09/15 10:06
→ goenitzx: 居住在台灣的祖先講話 220.134.41.80 09/15 10:06
→ goenitzx: 你只能代表你自己說話 還自以為十代可以 220.134.41.80 09/15 10:07
→ goenitzx: 幫你的言論起到甚麼加分的作用 220.134.41.80 09/15 10:08
推 andersontom: 有人又再裝瞎裝聾 幾十年前?哈哈哈 114.33.75.91 09/15 21:24
→ andersontom: 幾十年哪時候變過去式了 真夠好笑 114.33.75.91 09/15 21:25
→ andersontom: 又可以猜到一定是台北外省人 114.33.75.91 09/15 21:26
→ baboosh: 覺醒青年又在幻想平行時空啦 36.227.222.32 09/15 22:39
→ baboosh: 不要說幾十年前 十幾年前就在幻想了 36.227.222.32 09/15 22:40
→ baboosh: 被民進黨洗腦成這樣真可憐呀 36.227.222.32 09/15 22:40
→ baboosh: 先好好念書 大學畢業靠自己本事養活自己 36.227.222.32 09/15 22:41
→ baboosh: 再來談政治 靠爸族懂毛 36.227.222.32 09/15 22:42
→ baboosh: 笑死人也 36.227.222.32 09/15 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