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anlin45: 台灣越慘,大陸接手以後越好統治呀 111.249.57.139 09/17 09:16
→ shryuhuai: 先說說二三十年中國會變成怎麼樣吧220.129.199.236 09/17 11:17
→ shryuhuai: 光那人口結構就要你命了220.129.199.236 09/17 11:18
→ twin2: 中國人繼續做中國夢對大家都好,免的夢碎 49.230.20.160 09/17 12:05
→ twin2: 發起瘋來 49.230.20.160 09/17 12:06
推 boyo: 北韓那麼慘 誰接手好統治 傻了 49.214.134.250 09/17 13:46
→ ianlin45: 台灣跟人家講人口結構? 180.204.161.48 09/17 18:08
噓 andersontom: 大陸的成功是因為中共 台灣的失敗因 114.33.75.91 09/18 22:49
→ andersontom: 為民主 我恭喜你 你跟李敖一樣厲害 114.33.75.91 09/18 22:50
→ AVENTCHILD: 台湾失败是因为傻逼多 183.63.155.149 09/19 08:48
→ AVENTCHILD: 当然是世界范围的 183.63.155.149 09/19 08:49
→ AVENTCHILD: 不特指台湾哦,版主憋封我 183.63.155.149 09/19 0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