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altw: 關鍵是 在座的台灣網友誰敢去參軍?219.159.107.240 10/12 21:02
大部分男性鄉民至少待過一年喔....
推 dlmgn: 你以為上網嘴的都沒當過兵喔?223.140.194.236 10/12 21:04
→ dlmgn: 某些人士總有這種幻想223.140.194.236 10/12 21:05
推 prudence: 台灣網友只要是男的多去參軍過啊~一樓.. 114.46.178.58 10/12 22:46
→ bighukun: 林飛帆、陳為廷呢~~ 218.109.41.50 10/13 00:45
他們就是被推到浪尖當了一陣子學運領袖,很重要嗎?現在影響力還不如勝文...
咦? 勝文當過兵嗎?
推 realtw: 當過?.....笑cry219.159.107.240 10/13 07:22
推 careylee: 這個結論好像是說無論如何台灣都得死><" 111.246.39.181 10/13 08:39
→ careylee: 不過現在當兵動不動就1985,要磨練出個 111.246.39.181 10/13 09:03
→ careylee: 像樣的軍隊,似乎很有難度阿! 111.246.39.181 10/13 09:04
※ 編輯: m82 (111.249.20.20), 10/13/2016 12:00:38
推 dlmgn: 不過現在軍隊動不動就除草掃地223.140.249.164 10/13 13:39
→ dlmgn: 要練出軍隊,很有難度啊223.140.249.164 10/13 13:40
推 careylee: 樓上的道出當過兵的心聲.... 59.126.14.104 10/14 10:19
→ fred76963: 1年義務役的練法可能高中打過靶的就能114.136.112.198 10/15 12:02
→ fred76963: 輕易打平多數的水準,4個月夏令營更不114.136.112.198 10/15 12:02
→ fred76963: 用講。況且未來替代役會逐漸佔多數114.136.112.198 10/15 12:02
美軍新訓也是四個月,這完全是擺爛與不擺爛的差別
※ 編輯: m82 (111.248.156.221), 10/20/2016 11: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