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Strai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那位在天涯發文的找的台北市照片就不太好.. 呵... 台北市富裕資本應該有高雄2倍以上吧。 看一下高雄 這照片是幾年前的高美館一帶 , 一坪土地 1xx~300萬都有, 房子貴但也是賣的嚇嚇叫。當時高市還沒縣市合併算是150萬上下。 http://static.panoramio.com/photos/original/7604463.jpg
高雄不少中等及大點的建商都有在此插旗。 這陣子景氣差了不少案子就先暫停,否則壯觀度有機會加倍。 不是沒錢蓋是不想犯傻賠錢。 另外台北高雄還有些限高措施--機場離市區近。 反正大部份不是沒資本蓋特高樓,而是法令及市場因素。 85大樓殷鑑不遠,蓋的起來但市場養不太動。 再來一張高雄的,以一個2xx萬人口左右的城市來看還算不錯。 http://g.udn.com.tw/upfiles/B_FU/fuhua2015/PSN_PHOTO/578/f_11452578_1.jpg
夜景 https://goo.gl/vU7S4g https://goo.gl/Y1WU20 補一下 台中市 http://static.ettoday.net/images/362/d362384.jpg
https://goo.gl/9tGYEf 理論上台北市比高雄台中更有本錢 台北市 https://goo.gl/L5Ktg3 http://static.panoramio.com/photos/original/43373841.jpg
https://c1.staticflickr.com/4/3750/13137240944_bdd9a0bf4d_b.jpg
http://img.ltn.com.tw/2015/new/oct/17/images/bigPic/400_400/49.jpg
板橋市 https://goo.gl/kweNyG https://c2.staticflickr.com/8/7301/9310530575_1360fda66e_b.jpg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502/15827699782_0300aec96a_b.jpg
http://twimg.edgesuite.net//images/twapple/640pix/20150502/WA04/WA04_001.jpg
-- 懶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4.162.1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rossStrait/M.1479729092.A.67A.html ※ 編輯: nanlong (112.104.162.141), 11/21/2016 19:53:32
baboosh: 算了吧 台中早就贏過高雄了 114.34.195.128 11/21 21:18
baboosh: 你不就是想說要不是地震要不是法令 高雄 114.34.195.128 11/21 21:20
baboosh: 比曼哈頓還猛 114.34.195.128 11/21 21:20
baboosh: 洗洗睡 夢裡什麼都有 114.34.195.128 11/21 21:21
nanlong: 樓上又在亂測別人的想法 ~ 理性點112.104.162.141 11/21 22:21
※ 編輯: nanlong (112.104.162.141), 11/22/2016 00:37:58
Sinreigensou: 總比上頭一句話隔天你房子就不見好 101.14.246.11 11/22 01:49
skybug: 你是說苗栗大浦嗎?219.157.240.157 11/22 09:26
Sinreigensou: 一個大埔也能說嘴,對岸是嚴重到非 101.14.246.11 11/22 10:23
Sinreigensou: 法拆遷都出來,甚至有人因此被活埋 101.14.246.11 11/22 10:23
yoyawn: 講真﹐雖然目前台灣那麼多城市的城建不如 120.32.116.51 11/22 10:47
yoyawn: 大陸的大城市﹐但目前來看還是覺得在台灣 120.32.116.51 11/22 10:48
yoyawn: 居住會比較舒服﹐畢竟不容易堵車空氣好 120.32.116.51 11/22 10:48
baboosh: 跟大陸比 長進點好嗎 114.34.195.128 11/22 1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