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Strai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中共為了紀念 所謂打敗那場 日本進出中國的戰爭 在其竊取的北平把善良的中國人當成機器人在操 號稱 閱兵 車上的老兵都是新四軍 八陸軍 所以抗日是中共打勝的 也就是所謂的 中共是抗日的中流砥柱 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14.1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rossStrait/M.1483592919.A.4B3.html
goenitzx: 西方都是慶祝二戰結束 中國卻在誇耀抗日 220.134.41.80 01/05 15:54
goenitzx: 勝利 甚至不是由中國人結束戰爭也不在乎 220.134.41.80 01/05 15:55
prudence: 殘..命的喜悅吧 苦笑 114.46.220.145 01/05 19:16
twin2: 抗日吹的中國很重要似的,日本完全是被美 114.36.31.142 01/06 01:01
twin2: 國打敗的,中國那一點微薄貢獻又只有10%是 114.36.31.142 01/06 01:01
twin2: 共產黨貢獻的 114.36.31.142 01/06 01:01
allen139443: 共產黨不是被大家邊緣到戰爭結束嗎 223.136.25.63 01/06 02:07
yh662288: 關於抗日,國共兩黨都說謊,都誇大自己 183.43.246.71 01/07 01:01
yh662288: 功勞,其實雙方都有貢獻,國民黨打正面 183.43.246.71 01/07 01:01
yh662288: 戰場多一點,畢竟當年它當家;中共打敵 183.43.246.71 01/07 01:02
yh662288: 後多一點。 183.43.246.71 01/07 01:02
d125383957: 十分之一的十分之一說他是一125.224.237.119 01/08 19:26
Luke2000: 中國人就甭謙虛了,中國人時至今日猶兀 218.166.81.176 01/08 20:13
Luke2000: 自在橫店抗日、殺得屍橫遍野呢。 218.166.81.176 01/08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