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Strai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esolve (nobbb)》之銘言: : No,台港人以前經濟發達 : 現在看到中國經濟崛起 : 很多方面,基建,產業,科技,娛樂文創等等趕超港台 : 心理失落致極 : 失衡非常嚴重 : 所以整天想看大陸出岔子出醜 : 整天造謠 : 一看到自己出醜 : 面子就掛不住 : 就想推給大陸 : 這種心態你們自己明白 "中國人只要一張嘴就能幫台獨多拉幾百張票"這種說法真不是空穴來風。 絕大部份台灣人看到上述說法大約就是無奈的搖搖頭苦笑一聲懶得理會, 因為當雙方最基本的價值觀都南轅北轍時,任何形式的交流都只能是另一場衝突的開始。 不過正好八卦版有一篇香港朋友的回應寫得讓人心有戚戚焉, 原po要是真有心就看看,但若只是來發洩怒氣的就不必浪費時間了。 文章代碼(AID): #1OSjosxo (Gossip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6.81.1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rossStrait/M.1483925942.A.3D2.html
nanlong: 香港C大寫的簡明易解:) 112.104.131.70 01/09 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