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douglas3737 (趙黑衣)》之銘言:
: 你講維權律師侵害了什么人?那我可以正面回答你,侵害的就是當事人的。
: 我不清楚你了不了解維權律師,實際上多數當事人是最討厭這種律師的。
: 廢話,你喜歡你的律師利用你達成他的目的嗎?
: 而且事實上,很多所謂的維權律師,業務上不過硬,總是拉著一些外國的使領館
: 搞輿論壓力。我的同行對此多有鄙夷,你曉不曉得他們到底在主張什么?
: 你知道他們給當事人怎么講的嗎?他們給當事人許諾,一定可以解決他們的訴求
: ,無論他們的訴求到底合不合法。
: 一個拆遷案子,明明只能賠56萬,許諾當事人一定可以賠120萬,不賠就想辦法一定
: 讓政府賠,你告訴我這個叫維權律師?這特么訟棍一個好吧
為何不能許諾可以賠償多少?在我們台灣的訴訟上
原告被告互相要求不同賠償金額是很常見的
假設原告是被強制拆遷的住戶,他跟律師說希望能賠償100萬
而政府表示只能賠償50萬,那雙方利益就衝突了
在台灣通常是纏訟數年之後,可能談出一個折衷的價格例如70萬
而照你說的一切只能聽政府的,人民的要求是屁
然後如果訴諸抗議就是反動,維權律師救護被抓去關這樣?
真的是很可笑,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律師只能是政府的應聲蟲
你不能對政府的決策提出任何質疑,你要求更多就是訟棍
有你這樣一講讓我更加了解中國的法界是怎麼一回事
真特么可笑
中國根本不需要律師,靠法官裁決就好
不然律師一天到晚要擔心被抓
另外有關於中共的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
也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是專制國家的象徵之一
在美國雖然也有顛覆國家罪,但是那是針對
「鼓吹和宣傳以暴力陰謀顛覆政府的人以及實際顛覆政府」兩者
如果只是批評政府的言論說,政府的作法錯了,或者政府應該改朝換代了都沒事的
但是中共是人民說我想要民主,上街抗議就觸發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
這是甚麼鬼東西啊,這言論箝制跟北韓選舉不投同意票就是叛國沒兩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142.10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rossStrait/M.1484848449.A.C10.html